二百七十六 冰雪!九成的胜利法!

[☆更.新.最.快☆无.弹.窗☆全.免.费]

“急冻光线!”

“喷射火焰!”

双方的技能开始激突!急冻鸟显然是使出了全力的,淡蓝色的光束即便自己站在地上,在这烈日之下也是感觉到了不自然的寒气。じ!☆复制本地址浏览62%78%73%2e%63%63火焰鸡在地面喷出火焰,竟然挡住了这样的光束!急冻鸟的超低温光束绝不是随便来一只火系神奇宝贝就能抵挡的了的。

“果然非常厉害!”阿龙只能得出这个答案,虽然这一点也是早就知道了的事情。反而,对于自己的火焰竟然压制不了属性劣势的冰系急冻光线,李龙显得有些意外。也是在感叹到底是冰之神!

“大字爆!”而不管怎么样,物理化的火焰你肯定挡不了了,李龙是这样想的吧。

“原始的力量!”

地面裂开,然后又石块飞了出来,砸向火焰鸡。火焰鸡见状立马跳开,不过马上就有石头跟着袭来,火焰鸡看连续跳跃只会增加自己被命中的概率,就开始使用格斗技击碎岩石!急冻鸟在空中一下避开了失去后续补给的大字爆,闪开后,再一次朝着火焰鸡打出急冻光线。火焰鸡因为一直在招呼岩石,便选择跳开,急冻光线击中地面,瞬间,地面就被镀上了一层薄冰。直接命中的话大概瞬间就会被冰冻,李龙是这样觉得的。而虽然急冻光线所制造出的薄冰覆盖了整个战斗场地,却也没有溢出太多,阿龙只是退后了一步就什么事都没有。

“连续使用急冻光线!”

现在地面已经变成了光滑的冰冻地面了,虽然火焰鸡似乎受到过这方面的训练,即便是在冰面上也是能够比较自如的移动,但是肯定和在一般地面上的时候相比,状态还是有所下降的。火焰鸡躲的很勉强,但是的确是躲开了全部的急冻光线。虽然料到对手身手不凡,但是在这样的情况下还能躲开全部,说实话也是在阿龙意料之外了。阿龙之前说了,自己有十足的把握能够获胜。但也仅限于是使用急冻鸟来对抗火焰鸡的情况。看了现在的火焰鸡,阿龙是真觉得如果自己选择使用猫老大之类的和它正面对抗的话,不进行一些赌博是绝对赢不了的吧。

“使出火焰漩涡!”而李龙显然也是不甘于一直被压制,火焰鸡维持刚才躲避时的四脚着地的姿势,对着地面喷出了大量的火焰,意图融化冰块。

“水之波动!”不过高高在上的急冻鸟再一次打出了一个蓝球。火焰鸡见状只能避开,水球着地后爆出大量水流。火焰之一种从根部有下往上燃烧的东西,水流一下从底部冲刷,湮灭了火焰。李龙不满的咂了下舌。要说现在能够解决的方案的话。

“朝着地面打出气合拳!”李龙突然脑袋里灵光一闪。融化冰块归根到底也是为了夺回抓地力。那么其实也就是如果能夺回抓地力的话,不融化冰块也是没问题的。

火焰鸡朝着地面挥拳,顿时,传出了“咔咔”的冰块和岩石碎裂的声音!然后,顿时,地面崩裂开来了!阿龙是被吓到了,因为这完全不是一拳能够达到的效果。一拳可能可以将岩石打穿,打碎,但是一拳能够让百平米以上的场地顿时崩裂吗!到底是怎么做到的?阿龙感觉这关乎到自己火焰鸡进一步变强的要点,说实话是真的非常想知道原理。但是现在的话,还是先专心对付李龙。

“该我反击了!”李龙笑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