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七十九 阿龙的计谋?VS蜥蜴王?

[☆更.新.最.快☆无.弹.窗☆全.免.费]

“竟然是皮卡丘……”小智对于这样的发展感到有些意外。◆◆虽说小智在赛前准备了很多,但是啊,唯独阿龙会用什么神奇宝贝这件事是很难预测的。阿龙的神奇宝贝数量太多!而且如果说阿龙的对手是四天王就算了,对手是自己的话,实在有太多神奇宝贝可能出场了。虽然自己曾经在地区争霸赛打倒了二叶心之类的几位强人,但是面对在世界大赛上大展身手的阿龙,自己的实力肯定还是不足的。阿龙会派出来对付自己的神奇宝贝实在太多。而小智如果说要制定针对性的战术的话,果然还是只能针对猫老大,火焰鸡之类吧。就像阿龙的皮卡丘,小智就完全没想到会出现在与自己的对决中。

“卡比兽,冲上去,使出影子分身术!”小智先攻下令!

卡比兽开始往前大跨步前进,然后突然,周围出现了好几个残像,然后有一个残像,正好出现在皮卡丘的后方!那是小毅曾经用过的招式!如果不是因为这是第二次遇到的话,或许就算是阿龙也一下子没办法反应过来吧。

“跳起来!”阿龙直接喊道。

果然,皮卡丘身后的那个残影开始动手,一拳挥下!皮卡丘头都没回就向前跳去,避开了这一击,不过对方也是立刻跟上,第二击马上袭来,拳头是带着寒气,是急冻拳!

“草结绳!”

皮卡丘落地后,立马再一次跳起,刚才的动静也已经让皮卡丘明白了敌人已经到了自己身后,其余的都只是幻象罢了。皮卡丘一下转身,然后朝着侧面一下蹦开,并且在空中时眼睛发光,马上,从地面中就冲出了两根小草,并且两根草自发地扭在了一起,绊住了卡比兽的大脚板,并且展现出了不可思议的强度,将卡比兽绊倒在地!

“什么!”小智显得很惊讶!

“电磁波!”阿龙则是继续下令。

没有选择使用大威力技能立刻还击,而是打出电磁波。从皮卡丘身上打出一道电流,命中卡比兽。卡比兽看起来立马露出了不舒服的表情。

“草结绳这一招,没记错的话很久以前就让你见识过了吧,小智。别小看这种招式,可是很实用的!十万伏特!”

“回来,卡比兽!”在快被十万伏特击中之际,小智连忙收回了卡比兽。小智非常的清楚,阿龙的皮卡丘的电力是不正常的,被击中的话非同小可。

“选择了叫回卡比兽啊,不过这样的话就真的和你预料的一模一样了,虽然过程还是有点差别。”超梦出来了,说道。阿龙并没有理超梦,而是面朝着小智,继续施压。

“那么,收回了卡比兽的话,下一只要叫出什么呢?是喷火龙,还是皮卡丘?”阿龙说了起来。然后这一瞬间,小智也是明白了。认真备战的并不是只有自己,阿龙也是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