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 巨无霸暴鲤龙登场!阿龙与小毅?

下半场开始,场地更换,是岩之场地.下半场的先攻是小毅.

"上,罗丝雷朵!"小毅下半场的先锋是罗丝雷朵.

"罗丝雷朵啊,果然呢,上了,美丽花!"阿龙再一次交出了美丽花,倒不如说留下美丽花就是为了这个.

"果然叫出美丽花了啊,上,使出麻痹粉!"

"魔叶斩!"

罗丝雷朵双上向前,就向前方喷出了大量淡黄色的粉末.阿龙也是必须捂住鼻子以防万一.美丽花看到这个情况,一下召唤出大量的魔叶,然后魔叶就开始快速滑动,带出气流,将麻痹粉一下击散!然后大量魔叶也是朝着罗丝雷朵正面飞了过去!小毅也是立刻拿起神奇宝贝球把罗丝雷朵收了回去.

"上,超铁暴龙!"然后,小毅换上了超铁暴龙.超铁暴龙本来应该是很怕草系的,只不过因为它那身硬甲,魔叶很难突破而给予实质性的伤害,所以拿来对付美丽花或许是现在最合适的了.小毅现在剩下的是罗丝雷朵,水精灵和超铁暴龙,不管怎么说,用另外两个的话自己根本就想不出要怎么赢.对付美丽花要么是近战打死,要么是属性压制,要么就得不怕魔叶才行,现在小毅这边只剩下第三个能用.也是感觉自己似乎是太疏忽了,就那样损失了风速狗.而且,用超铁暴龙的话就肯定会成为挨打的一方,就算干掉了美丽花肯定也会受伤不小,现在自己只剩下超铁暴龙能够作为王牌依靠了,想到这里就又感觉自己或许不应该那么急着用波克基斯和急冻鸟同归于尽……现在自己反思自己之前的战斗,真的是漏洞百出的感觉.

"果然是超铁暴龙.那么回来,美丽花!"阿龙冷静的收回了美丽花.看到小毅拿出超铁暴龙就意味着剩下的最后一只肯定不是盔甲鸟之类的,肯定是水精灵了.那么,就更没必要让美丽花在这里和超铁暴龙死磕了.

"上了,暴鲤龙!"然后,阿龙甩出神奇宝贝球,出来的是一般暴鲤龙3倍大小的巨无霸暴鲤龙!巨大的暴鲤龙出来之后就是一阵震天咆哮!然后俯视着地上的超铁暴龙.

"阿龙,事后我真的是很想听听你到底是如何选择队伍的."看着巨无霸暴鲤龙,小毅现在说实话是有一种万念俱灰的感觉了.能对付巨无霸暴鲤龙的是罗丝雷朵,但是叫出罗丝雷朵阿龙就一定会再把美丽花换上来,而且,本来小毅推测的阿龙的队伍一定是由火焰鸡,猫老大,沙奈朵,美丽花,哥达鸭,化石翼龙,怪力,比雕这些老将强将组成的,三神鸟当然也是意料之内,而巨无霸暴鲤龙的出现一下子已经打穿了小毅这个想法了,那么剩下的神奇宝贝还有两只,到底会是什么样的家伙?小毅已经一点也想不出来了.而且根据这次大赛关于更换神奇宝贝方面的规则,采取的是刚刚一年前国际上推出的新规则,就是连续更换神奇宝贝的场合,对更换神奇宝贝的时间间隔采取了限制.平常的战斗一下再更换自然是和往常一样没问题,如果战斗都不战斗就更换的话,更换上来的神奇宝贝至少要战斗1分钟,才能再被更换.1分钟,超铁暴龙根本就没有躲开巨无霸暴鲤龙攻击的能力啊.这样的对决,有的只是对轰了吧!

"岩石利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