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零八 劣势?无心的战术?

急冻鸟长啸一声,在天上的太阳马上就藏到了云层后面,然后,一颗一颗的冰晶开始落下。旁边的工作人员是立刻有人给阿龙和小勇递上了雨衣。快龙对着急冻鸟喷出烈焰,急冻鸟立刻躲避,不过冰雹已经是越来越大了,马上就变成了一颗一颗冰珠,打在皮雨衣上有“哒啦搭拉”的声音。并且冰珠也是伴着雪片一起降下的。

“总之先试一下,使出放晴!”也是因为联想到之前阿龙破解米可利先生美纳斯的祈雨吧,小勇也来尝试下看看。快龙使用放晴,可是天气却一点变化也没有,果然天气技能比不上急冻鸟。急冻鸟也是趁着这个机会继续加强冰雹,这冰加雪反而是越下越大。

“上了,快龙,破坏死光连击!”

“高速移动!”

虽然不知道阿龙到底是什么样的想法,但是从表象上看。急冻鸟就是抱着持久战的想法了。那么,就干脆用猛烈的攻击打到它吃不消。

快龙站在原地,开始对着上方的急冻鸟连续打出强大的黄色光束!这根本就是一个超级炮台!急冻鸟开启高速移动,在空中疾驰。在现在的环境下急冻鸟是完全不受干扰,不管怎么样说它以前就是生活在这种环境下的。连续躲避了数道破坏死光,像是突然看出了什么似的,快龙突然离开原地,朝着急冻鸟一个突进,急冻鸟继续全速躲避,可是快龙也是跟着一个爆发性加速,完全判断对了急冻鸟的行进路线,一下来到了急冻鸟的身边,接着一只手上爆发出了火焰,一下打了上去!使出的是火焰拳!急冻鸟被一拳击中被打向了下方,可是快龙却感到自己拳头的触感不对劲,没有立刻看出问题所在是因为不知不觉中这冰雹加雪是越来越密了,刚才急冻鸟急急忙忙使出减半反射,减半反射的面积比较小,被击碎后如同碎玻璃一样的破片混杂在冰雪中没能被发现,因为冰雹砸在自己身上和场地上本来也有噪音,也没注意到减半反射破裂那细微的声音。急冻鸟因为减半反射的关系受伤不是很大,在落到地面上之前一下稳住,不过也多亏了这一击,对方将自己击飞了,反而是拉开了双方的距离,现在的话……

“暴风雪!”

“破坏死光!”

急冻鸟打算在原地使用暴风雪,可是马上破坏死光就又打了过来,急冻鸟只能继续飞行躲避,而且还必须上升,不然破坏死光击中下方水池,把水溅起来后溅到急冻鸟身上会影响到自己这边的飞行。

“不过,没想到在这种条件下还能精准的找到急冻鸟的位置啊。”龙系神奇宝贝大都生活在和冰雪无缘的地方,所以一般在冰雪中,龙系神奇宝贝应该会表现的很不习惯才对,身体的感官灵敏度也会下降。不过小勇的快龙的视力却一点也没有减退的现象。阿龙实际上是想重现急冻鸟对抗李龙的火焰鸡那个时候的情况,不过现在看来是没办法了。虽然阿龙依靠急冻鸟的天气技能改变了天气,但是实际上今天的室温摆在这里,而且的确今天也没什么风,所以使用冰雹能够创造出的寒冷是有界限的。必须用出暴风雪才行,可是现在的情况是哪怕有机会用出别的技能,唯独对于暴风雪,小勇的针对性是非常强。小勇也是明白唯独暴风雪不能让你使出来。冰雹应该说是阻止不了,因为完全不需要多余的动作,一边飞行都能一边使用。

“果然,关于这方面也是锻炼过了吗,要在假定快龙的视野和平时一样的情况下拟定战术了啊。”超梦出来说了句。阿龙自然很清楚,不过现在对方比自己快,面对不论是速度还是攻击力都强过自己的对手,要怎么战斗才好呢……

“哈哈,哈哈哈哈!”阿龙忍不住笑了起来,此时空中急冻鸟正在不断躲避着快龙的攻击,小勇听到阿龙的笑声也是感到很奇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