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一十六 火焰鸟VS烈咬陆鲨!激斗!

“大字爆!”

“瓦割!”

朝向上方的烈咬陆鲨,火焰鸟一下喷出了一个硕大的大字火焰!长宽大概要10米。这还不是火焰鸟能够使出得到最大尺寸,火焰鸟想的话还能使出更大的。而且说不定10米也完全不算大,毕竟也有人能够使出一下覆盖整个场地大小的大字爆,只不过那种大字爆打出去的速度基本上是没什么威胁的。大字火焰扑向烈咬陆鲨,烈咬陆鲨在空中一直手臂上的刀翼发出光芒,然后对着大字爆直接斩了下去!发生剧烈的碰撞,然后,大概在胶着了3秒之后,瞬间,被斩破了!大字火焰直接裂开然后四散消去!这样突破火焰鸟的大字爆的阿龙是第一次见到!不过在这个时候,火焰鸟也是已经开始移动了,来到了烈咬陆鲨的侧面,然后再一次喷出了烈焰,这一轮火焰完美命中了烈咬陆鲨,烈咬陆鲨也是立刻开始移动,从火焰中冲出。

“岩石利刃!”

烈咬陆鲨从火焰中冲出,身边也是立刻围绕出了好多岩石,然后,岩石像利箭一般朝着火焰鸟发射了过来,火焰鸟本来打算将火焰扫过去的,看到岩石利刃的石片已经打过来,便立刻振翅躲避。

“再来一次,龙神俯冲!”

“使出原始的力量!”

烈咬陆鲨也是又一次朝着火焰鸟突袭!近战肯定是敌不上烈咬陆鲨的,火焰鸟开始飞行躲避,不过论速度似乎还是烈咬陆鲨更快,火焰鸟躲的有些勉强,眼看一下轮冲击就要被击中了,正下方,一块直径要七八十公分的岩石以飞速,由下往上打向烈咬陆鲨!这时,烈咬陆鲨做出了这一场战斗中最为精彩的一个动作——就像是很早就知道了这个攻击一样,烈咬陆鲨身体突然一个侧回旋,离开了原来的位置,岩石攻击一下落空,然后到这里还没结束,就像完全算准了时间一样的,烈咬陆鲨用脚猛踏了一下正位于其斜后方的这块岩石,身体猛的完成了一个突进,此时龙形冲击罩似乎因为已经维持太久了,消失了,但是取而代之的是烈咬陆鲨单手的刃翼闪出白光,瓦割一下砍在了火焰鸟的后背上!将火焰鸟朝着地面砍了下去!本来还有别的岩石在袭向烈咬陆鲨的,似乎是因为火焰鸟吃的这一下实在厉害,岩石们都像是失去了动力一般,开始做惯性运动和自由落体运动。然后烈咬陆鲨似乎也是滞空到达极限,也开始降落。烈咬陆鲨是能够飞行的神奇宝贝,但并不能长时间飞行,所以基本上理解为可以滞空很久也是没问题的。

“硝烟冲锋!”而该怎么说呢,刚才的烈咬陆鲨那一击也算是一下把阿龙打醒了吧。就算可能面对美纳斯,阿龙刚才的战斗方法还管用,不过,面对烈咬陆鲨,这种温吞的打法大概起不到什么作用吧。连刚才的原始的力量都被反过来利用了。

突然,火焰鸟的身上发生了爆炸?顿时喷出了一阵黑烟。然后马上,火焰鸟就从黑烟冲冲出,全身裹着火焰!烈咬陆鲨本以为吃了刚才那一下火焰鸟直到落地为止是没办法反击的,这的确是出乎意料,但也没到没办法防御的地步。烈咬陆鲨在空中摆好姿势,双翅再一次发出光芒。火焰鸟撞了上来,烈咬陆鲨也是双翅往前,双瓦割打在火焰鸟身上!双方的碰撞再一次引发爆炸,烈咬陆鲨落地,双翅上的鳞片不少都是发黑,好像被火焰烧焦了。而火焰鸟是在空中,因为火焰鸟全身都还被火焰包裹着,而且因为距离问题,阿龙是看不清什么个情况的,实际情况是火焰鸟双翅上也有着两道伤痕,不过因为不死鸟强大的恢复力,已经止血了。刚才的交锋很显然是烈咬陆鲨划算吧。不过,烈咬陆鲨脸上却没了前几轮交锋时那种自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