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一十八 美丽花出场!第二个复仇战!

烈咬陆鲨的攻击还没结束,两步就再次逼近哥达鸭,阿龙连忙掏出神奇宝贝球想收回哥达鸭,可是烈咬陆鲨的动作更快。一击,打向地面!哥达鸭被这一个斩击打的两头翘起,然后眼睛就失去了生气。

“哥达鸭失去战斗能力!”裁判大声宣布!烈咬陆鲨也是对着天空怒吼了起来!现在的它已经是满身疮痍,但是斗志却好像还很旺盛。

“完全是被打出了气势啊。”这下子就算是阿龙也感觉到情况有些不妙了。阿龙收回哥达鸭,虽然现在的比分是4:5阿龙只落后了一只,但是沙奈朵已经没办法再战了。实际上就是落后两只。自己剩下的神奇宝贝要3对5……

“上了,美丽花!”阿龙甩出神奇宝贝球,美丽花出来。虽然美丽花的魔叶并没有办法阻挡烈咬陆鲨的步伐,但是现在最重要的是确实的造成伤害。烈咬陆鲨也是同样没办法躲避美丽花的攻击的,只要干掉烈咬陆鲨的话,在损失了一二号大哥的情况下,就算神奇宝贝数量上有劣势,只要自己的双王牌发力,就还是没问题的。

“回来,烈咬陆鲨!”不过希罗娜小姐这个时候选择了温存烈咬陆鲨!“上,冰精灵!”然后叫出的是在之前的冠军联盟初次登场的希罗娜小姐的新主力,冰精灵。

“冰精灵啊……”阿龙现在在纠结要不要收回神奇宝贝。收回神奇宝贝的话,自己手上剩下的就只剩下自己的两张王牌。不过因为立刻收回的关系,也就意味着自己下一个神奇宝贝上场后必须经过战斗才行,万一希罗娜小姐换了个麻烦的家伙出来的话,或许那个时候才是真的血崩。而且只是对付冰系神奇宝贝的话问题应该是不大的,虽然冰系也克制到草系,但是和火系能够一把火烧光魔叶不一样,冰系想要将魔叶全部冻结住也是很困难的,毕竟魔叶的量摆在那里。

“继续战斗,美丽花!使出魔叶斩!”阿龙决定让美丽花打下去!起码要换也打一会儿再换。

“冰精灵,使出冻结之风!”

美丽花一挥手,一下制造出了一大群的魔叶,就这样飞向冰精灵,冰精灵则是在原地开始发功?不是从嘴里吹出来的,而是以冰精灵为中心,开始向四周吹出寒冰的旋风!越靠近,风力越大,魔叶的速度也是被减的更多。并且魔叶靠近之后,表面马上被附上了一层薄薄的冰层,也就是被冻结,就这样掉在地上。大量的魔叶竟然没有一片能够接近冰精灵的身体!直接在冰精灵身体周围制造魔叶也是因为刚制造出来的时候是没速度的,结果速度还没提起来就先因为寒气被冻结了。

“喂喂喂真的假的,将魔叶完美防御住了?”这个情况阿龙是没想到的。现在虽然有人能击破魔叶,但是就这样将魔叶完美封锁住的这冰精灵是第一个!这有点难办啊,最高速的魔叶也是在击中之前就直接被冰冻住了。

“美丽花,继续。”不过,阿龙也并没有就这样换招。美丽花继续不断制造这魔叶,然后朝着冰精灵打过去,而冰精灵也是继续维持这冻结之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