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二十四 王牌对决!最终决战!

刚才阿龙和希罗娜小姐都是乘着火焰让对方丢失了自己这边的视野的时候,选择了让火焰鸡和冰精灵挖洞。两个挖洞的神奇宝贝就这样在地下直接相遇,发生了交锋,之后的情况就像大家看到的那样了。火焰鸡已经前前后后打倒了3只神奇宝贝,打了4个回合了,体力消耗很大。不过斗志还在。况且阿龙现在手里也没有别的能够战斗的家伙,当然只能让火焰鸡继续这样战斗下去。而希罗娜小姐收回了冰精灵,好像很有感触。

“当初第一次遇到你的时候,虽然很有才,但归根到底你还只是个小鬼罢了。没想到你追上我的日子竟然真的来的那么快。阿龙,我承认,你很强!不过,我也不能在这里输!上了,烈咬陆鲨!”希罗娜小姐甩出了神奇宝贝球,烈咬陆鲨出来。从神奇宝贝的击破率来看,这一次的6对6,给人的感觉完全就是双方王牌实力的对决——双方的王牌都是干掉了数只对方的神奇宝贝,然后最终战,也是双方的王牌进行决战!

双方的王牌都是受了重伤,然后突然,烈咬陆鲨的身上是被一层蓝光所包裹,然后,蓝色的光芒化作了龙形的冲击罩,对着火焰鸡咆哮了起来,而火焰鸡则是全身上下爆出大量的火焰,整个把自己包在了里面!

“这就是你的想法吗?好,就由着你来吧,烈咬陆鲨,龙神俯冲!”

“想要正面对决啊,行,上吧!烈焰冲击!”

火焰鸡猛踏着地面,朝着烈咬陆鲨冲去,烈咬陆鲨则是双脚微微离地,以低空飞行的形式冲向对面!这个对决,希罗娜小姐和阿龙都选择了神奇宝贝们自己选择的正面交锋的形式进行战斗。当然,理性的分析的话这肯定是不可取的,对于阿龙来说,烈咬陆鲨本身也是擅长近战的,就算自己要打近战,也怎么样都不能正面冲上去;对于希罗娜小姐来说,连火焰鸟的火焰都能够应对的烈咬陆鲨,火焰鸡的火焰根本不算什么,完全没必要这样正面冲过去,比起火焰鸡的火焰,火焰鸡的格斗能力显然威胁更大。双方之所以都选择这样的方式,是因为双方都明白自己的神奇宝贝残留的体力不多了。或者说这个时候比的已经不是体力之类的了,而是斗志。虽然和火焰鸡相比,烈咬陆鲨的情况大概要好不少,不过火焰鸡刚刚连下两城,气势十分旺盛,如果自己这边选择保守的打法,结果被对方的气势吞没的话,比赛或许一下就结束了。所以,尽可能的选择更具气势,更能激发斗志的战斗方法,对于现在两个消耗严重的神奇宝贝来说是异常重要的。而且从这一个交锋中,猫老大在旁边也是看出了火焰鸡的任性和自己的任性的不同之处——火焰鸡的任性是为了胜利,而自己的任性不管怎么看都是为了自己。所以现在站在场上战斗的是火焰鸡,而不是自己……

双方神奇宝贝撞在了一起,单纯的因为冲击罩撞击的能量就引发了爆炸!烟尘被风一吹一下散去,场上,火焰鸡的火焰外衣和烈咬陆鲨的龙形冲击罩都没有消失,双方是继续维持着,并且在相互消耗对方。而烈咬陆鲨和火焰鸡则是火焰鸡用双手抓住了烈咬陆鲨的两片刃翅,火焰鸡和烈咬陆鲨的头也是撞在了一起,双方正在角力中!

双方的身高旗鼓相当,单纯比力量的话阿龙感觉就算火焰鸡的力量很强,在之前的战斗中烈咬陆鲨的力量也是完美的体现出来的。而且双方现在发力的方法不一样,怎么看都应该是火焰鸡劣势的情况,不过实际情况却是双方现在基本上是持平的,谁都没办法压倒谁!

“猛火特性啊,这个特性更多的时候是给人一种回光返照的感觉。发动了这个特性一般就意味着对手只要再一招就能收拾掉了。不过看火焰鸡现在的样子简直就像是还想再战几个回合一样。烈咬陆鲨,岩石利刃!”

“火焰鸡,大字爆!”

烈咬陆鲨维持着角力的姿势,在身体周围制造出了石片,然后大叫了一起来,如同在宣告火焰鸡的败北一样的,烈咬陆鲨身体周围的石片立刻就朝着就在前面的火焰鸡身上打去!不断有岩石击中,不断被创造出伤口,有些石片就干脆就是刺在了火焰鸡的身上,火焰鸡不论是手臂,大腿,前胸,都是被刺上了石片!可是烈咬陆鲨发力,却依然没办法将火焰鸡压倒!就算流着血,火焰鸡手臂上膨胀的肌肉也没有丝毫衰弱的迹象,倒不如说因为烈焰冲击的火焰还在,流出血在一两秒后就全部蒸发了!就像是火焰鸡身上开始冒出红色的蒸汽一样,不知情的话是很恐怖的现象吧。

虽然手臂和腿部的力量是完全没有减弱的迹象,但是火焰鸡的确是不断地喘息着。明明看起来已经累的要死了却死死不松手,烈咬陆鲨也是多少感觉到了些许恐怖。自己的双翅因为被满是火焰的双手一直抓着,已经被烧的连痛觉都失去了,然后,明明眼前的这个敌人应该连站着的力量都没有了,却依然维持着那一身的火焰。不,现在不是它维持着那一身火焰,或许用那一身火焰维持着它更加的合适吧。明明刚才这个人的训练家下令了大字爆,可是它却一直没有喷火,看来果然也是没那个余力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