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二十六 赛前,龙与渡?

在昨天阿龙进行了那个宣言之后,果然阿龙一下就成为了媒体们争抢的对象。今天阿龙也是和前天面对希罗娜小姐之前的那天一样,和平常一样该干嘛干嘛。昨天说出了那样的话,现在阿龙真的有一种什么都不怕的感觉。有小美把守道馆门口,记者什么的根本一个都进不来,这方面阿龙一直很好奇小美到底是怎么做到的。不过要说阿龙的状态和往常一样的话,也不对,现在的阿龙是坐在那里,然后就会不自觉的笑起来的情况。应该怎么说呢,当年第一次挑战联盟赛,就拿下了冠军,那个时候虽然阿龙很清楚比自己强的人还有很多,但是毕竟是拿下了冠军,而且还收服了神鸟和超梦,阿龙的自信心的确是膨胀了,不过,在联盟赛结束后和渡的对决中,阿龙的傲气是被完全击碎了。后来在成都联盟的时候也是惨败。虽然后来再挑战别的联盟,面对米可利先生等自己也是战败了,但是说实话,虽然都是把自己吊打了,但是米可利先生,希罗娜小姐在自己心中留下的印象远没有渡来的深刻。而且阿龙也非常清楚,只要是战斗过就能分辨的出来,渡和米可利先生等人的不同之处!而且事实上在那之后渡的确是先后干掉了米可利先生和希罗娜小姐,成为了全国第一,乃至后来成为了世界第一!就像火焰鸡和猫老大之间的王牌之争一直持续了8年之久,阿龙想要打倒渡的这个想法,也不是最近才有的——从关东联盟结束到现在,也要七年多了!阿龙成为训练家也就八年多,来到这个世界也就八年多,然后这个想法基本上一直存在于阿龙的脑海中。然后明天,自己总算可能达成这个目标了,这的确是想想就会笑出来的情况。

“你感到开心我是能够理解,但是我总感觉你打倒了那个希罗娜之后好像有些飘飘然啊,别忘了渡比希罗娜厉害。就算12对12你准备了不少难对付的家伙,那些家伙中有的也是在以前有出现过的,渡对你的神奇宝贝也有了解,也已经有所准备了也说不定吧。”超梦出来,对着一边微笑着,一边观看着渡之前外围淘汰赛面对几位强者时的对战录像的阿龙说道。

“不是说不定,而是肯定有所准备。渡和希罗娜小姐,小毅,小勇完全是别的类型的训练家,我从来没见过比他还执着于胜利,执着于冠军称号的人。所以为了胜利,只是我的神奇宝贝的资料什么的,大概他已经能够背出来了。不论是那几个家伙,还是神鸟,还是火焰鸡他们,他肯定都已经制定好对策了。”阿龙是坦然地说道。

“那你还表现的那么轻松?”

“嘛,该怎么说啊,我现在也是已经在全力抑制了啊,昨天晚上还好,到了今天我的感觉是越来越明显了,现在抑制住我的兴奋感就已经是限了。我现在是真的忍不住有点想立刻就开打。”阿龙说道,超梦听到这个是叹了口气。

“多少也猜到这个可能性了,所以说你的这个表现就是飘飘然了。现在就这副样,到了明天真的开打的时候,你能够冷静下来吗?失去冷静等于必败你应该清楚的吧。”

“明天啊,明天的话大概会没问题吧,虽然说不出理由,但是有这种感觉。”阿龙只是这样说道。理由的话也算是有吧,就是自己已经当了这么久的训练家了。如果战斗开始的话,大概自己能够变回冷静的自己。不过比起这个经验说,单纯的感觉现在更加强烈,所以阿龙采用了这个说法。

“嗯,是呢,的确,你基本在战斗的时候都是冷静的,虽然明天的对手的确也是一个特殊的对手。不过或许你不冷静的情况下反而能够打倒它也说不定。”超梦突然后面跟了一句?

“你在说什么呢,不冷静的话怎么可能赢呢。”阿龙并没有深究那句话的含义。

“是呢,说的也是。”超梦也是不多说。和小毅和小勇一样,从为阿龙考虑的角,超梦也不希望真的演变成那样的情况,前面那句话也是自己不经意说出来的,超梦也是感觉自己也要反省一下。

……

……

……

“老哥,现在方便吗?”

“小勇吗?进来好了。”小勇站在选手村的一个房间前敲门,然后们里面传来确认的声音后,小勇也是打开了门。

“怎么了,小勇,出了什么事吗?”这里是渡先生的房间,渡也是一个人正盘腿,闭着眼睛坐在地上,小勇进来后,渡也是站了起来,说道。和强者战斗之前会进行长时间的冥想,这是渡近几年才养成的习惯。然后因为小勇虽然被小毅和阿龙调凯为兄控,但是实际上并不会粘着渡先生,一般是有事才会去找渡,所以看到小勇来了,渡的第一反应也是是不是出什么事了。

“不,是因为实在在房间里坐不住,所以还是打算过来见一见老哥。”小勇说了起来。渡也就明白了小勇的来意了。

“明天,和阿龙的比赛,老哥你是打算真正尽全力与阿龙一战的吧。”小勇说了起来,还带着些许担心的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