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三十六 阴沉的阿龙?不甘的泪水?

ps:想听到更多你们的声音,想收到更多你们的建议,现在就搜索微信公众号“qdread”并加关注,给《神奇宝贝叫做阿龙的训练家》更多支持!

“上,哥达鸭!”

“回来,三头龙,然后上吧,刺龙王!”

战斗再开,阿龙叫出了哥达鸭来,而渡则是叫出刺龙王。水之场地,这一次是两只水系神奇宝贝的较量。刚才渡所说的话,可以说真的是值得阿龙反思很多的话,就连超梦,也是一下子没想到这些。阿龙听完那句话后只是深呼吸了一下,就再没多说话,马上就叫出了哥达鸭开始下一场。应该说这种毫无反应的沉默不像是阿龙的风格,这种让人感觉有点阴沉的状态在阿龙身上的确很少见。

“哥达鸭,使出幻象术!”

“刺龙王,使出烟雾!”

水之场地的水是很清澈的,所以只是水下大致的情况的话,还是能够看见的——哥达鸭的眼睛发出了光芒,而刺龙王则是喷出了黑色的墨汁,瞬间就把水池给整个染黑了!这样自己这边就完全看不到水下的情况了啊!虽然渡那边也是,但是渡是主动下来烟雾的一方,总感觉渡那边大概是有什么计策在,尤其是刚刚经历了火焰鸟对三头龙的对决,更让人感觉绝对是那样的。

“我先去看看。”超梦留下这句话就消失了,大概是打算靠近去观看这场对决。

水下的确是传出了动静,但是阿龙这边完全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渡肯定也是什么也不知道,现在的渡只是脸上一丝犹豫,同时也是满是自信的看着阿龙,仿佛完全没有考虑过自己这边会输一样的看着阿龙,如果还做平时的阿龙的话,这个时候一定会选择和渡对视,反正自己现在什么都做不了,不管怎么样都不能在气势上输给对方。不过现在的阿龙并没有这样做,而是类似做着无用功,就这样盯着水池。突然间,水面发生了爆炸,哥达鸭从水中一下跳了出来,并且马上就对着水面打出了急冻光线!跟着一起冲出来的还有刺龙王,刺龙王看到急冻光线袭来,一下使出影子分身术,瞬间,不是在水中,而是在水面上,浮板上,出现了一大片刺龙王的影子!哥达鸭利用幻象术进行滞空,接着就操纵急冻光线一下扫了过去,瞬间击溃了一直线上的刺龙王的幻象,并且朝着真身就扫了过去!刺龙王见自己的真身已经被发现了,便也是打出急冻光线!两道急冻光线产生了交锋,总的来讲是刺龙王占优势,但是也并没有优势大到可以将哥达鸭的急冻光线完全压制下来。两道急冻光线谁也没办法吞没谁,就这样消散了。因为刚才的急冻光线,也是在这水之场地上制造出了一条一米多宽的冰道。哥达鸭落地,站在冰块上,刺龙王也是继续停留在冰块上。

“如果能够就这样在冰面上战斗就好了……什么的是不可能的吧,渡的刺龙王和小桩小姐的刺龙王一样,在陆地战斗也是能够使出不输水中的战力的。”阿龙自言自语起来。不论是刚才还是现在,如今的阿龙给人一种完全聚精会神与战斗,别的什么都不去在意的感觉。

“哥达鸭,冻结之风!”

“龙卷风!”

“急冻光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