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四十 迎战最强!一击必杀!

“发射!”渡大喊了起来。顿时,龙卷风的气流形式似乎发生了什么改变,然后,本身是将东西吸入的龙卷风,顿时变成了将其内的东西朝着四周全部扫了出去!基本上就是全方位的攻击!扫射方向是朝着上方倾斜的,所以站在地上的阿龙这边并没有被威胁到,渡本人也是一样。面对这种广域无差别攻击,急冻鸟立刻开启了保护,将如同箭雨一般的攻击全部挡住了!因为速度非常的快,即便只是一两厘米直径的小冰块,被击中也是很疼的,而且数量才是可怕的地方。如果不是阿龙提前让急冻鸟随时准备使用保护的话,急冻鸟绝对避不开这种攻击。而之所以渡没有第一时间就让快龙发射冰弹,也只是因为龙卷风刚刚将冰块卷入,还没将冰块碾碎,大块的冰块发射速度会很慢,龙卷风里的冰块数量还不足也是原因。

保护将攻击全部挡下,阿龙则是将目光全部集中在了快龙身上。因为已经预见了这个攻击,所以阿龙并没有被这样规模异常大,同时使用方式也很新颖的攻击给吓到。这让阿龙得以全程关注快龙的动向——快龙并没有采取任何防御措施,所以理所应当的被冰片击中了!但是快龙本人似乎完全不在意,朝着空中的急冻鸟飞去。看到急冻鸟使出了保护,快龙似乎也并不感到意外,大概在他看来,如果击中,也只能算是运气,被防御下来也是理所应当的。快龙突然一个瞬间加速,一下子出现在了急冻鸟的后方,虽然阿龙的第一反应是使用了高速移动,但是如果真的是渡的快龙的高速移动的话,自己的眼睛应该是捕捉不到的。在一般情况下,人类的眼睛是没办法捕捉到高速移动中神奇宝贝的轨道的,起码在只看一遍的情况下是这样的。毕竟快龙真正的高速移动,阿龙已经在1080p的录像中看了无数遍了。

急冻鸟自己并没料到这个攻击,只不过因为被提醒随时要使用保护,在见到攻击的瞬间,条件反射开启了保护,从而逃过一劫罢了。实际的情况是急冻鸟看着无数冰弹打在自己眼前的防护罩上,是有一种很后怕的感觉的。此时的急冻鸟,并没有注意到快龙已经飞到了自己的背后。

“快龙在背后,使出自爆!”

“嗯?”

阿龙下了一个让全场观众都感觉匪夷所思的命令,大概不需要是训练家,稍微对神奇宝贝战斗有点了解的人都应该知道,或者说都不需要说是知道,只是看就应该明白,急冻鸟不可能会什么自爆!听到阿龙的这个命令,快龙也是一愣,此时保护的防护罩快要消失,快龙微微拉开了两米的距离,两米对快龙来说是一个对方如果真的自爆了,自己能够防御住,同时如果对方没自爆,自己也能够再抓住对方的距离。在防护罩消失的瞬间,急冻鸟大叫了一声,然后,突然间全场出现了大量的残影!急冻鸟使出的不是自爆,而是影子分身术!平时的阿龙,一定会说这样的做法怎么可能骗过渡,直到刚才自己打算怎么做的时候,阿龙依然觉得大概这样的做法是成功不了的吧,但是即便感觉成功不了,阿龙还是打算继续这样,现在结果已经说明了自己的确骗过了,现在如果要说明一下刚才的情况的话,就是阿龙觉得这样做骗不过,所以不用,而渡也觉得阿龙不会采取这种低端的手法,所以没计入考虑,然后在阿龙真的使用的时候,因为渡和快龙都没有思想准备,就真的这样成功了。大概就是这样的状况吧。

无数急冻鸟的分身在空中朝着快龙打出了急冻光线!真的有效的光束只有一道,然后这时,快龙也是突然分出了无数的分身,也使出了影子分身术!无数快龙立刻对着空中无数的急冻鸟使出喷射火焰!而这个时候急冻鸟也是已经冷静下来了,自己应该怎么做,急冻鸟感觉自己的头脑少有的非常的清晰。

本来只要看哪一只急冻鸟移动了,就能看出谁是真身了,不过结果是所有的急冻鸟全部没有移动,依然是呆在原地!分身的攻击是没办法击溃分身的,分身的攻击也是没有伤害的!双方空中的幻象数量都是无法计算,一轮火焰过去,急冻鸟们还是在那里,完全不知道到底哪个才是真的。然后最上方的一只急冻鸟,突然开始猛烈的扇动翅膀!暴风雪成功使了出来!所有急冻鸟和快龙的幻象全部消失,只留下离地面大概六七米位置的一只快龙。

“能赢!”这是阿龙现在最直观的想法,即使面对渡的王牌,自己也能赢!对方不是强大到自己撼动不了的对手,自己再一次确定了这一点。

快龙承受着暴风雪,突然发出了震天的吼声!然后脸上是满脸的愤怒!回想一下目前为止急冻鸟的行为,大概是刚刚用自爆骗他这个行为惹恼快龙了吧。不过对阿龙而言,这并不是什么坏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