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四十四 特殊能力!岩的力量?

ps:看《神奇宝贝叫做阿龙的训练家》背后的独家故事,听你们对小说的更多建议,关注(微信添加朋友-添加公众号-输入qdread即可),悄悄告诉我吧!

渡收回烈咬陆鲨后,叫出了自己的第十二只神奇宝贝——双斧战龙!作为渡的神奇宝贝,自然是非常强大的存在,但是很不可思议的,阿龙现在没有丝毫的恐惧感,完完全全就是将双斧战龙当作普通的神奇宝贝来对待的状况。大概是因为刚刚火焰鸡很为自己长脸吧。阿龙这样想到,并没有对这个情况进行深究,也的确没什么好深究的。阿龙收回了火焰鸡,虽然刚才的战斗是整个压制住了,但最后的最后多少还是掉以轻心了一下,所以被这样反咬了一口,虽然已这样的代价就干掉了渡的烈咬陆鲨是非常非常划算的了,但是因为这完全是因为自己和火焰鸡的疏忽导致的,所以阿龙还是感觉非常不应该,也是下决心接下来的比赛中不到裁判宣布结果,决不能放松警惕。

阿龙是叫出了猫老大来。如果阿龙赢下了这最后一场,那就是6:6的平手,如果输了就是7:5。而考虑一下自己剩下的神奇宝贝的状态,因为除了超铁暴龙,自己其余4员胜者组成员的状态都还不错,所以即便是5对7,大概也还是能够一战的,换做平时的话两个神奇宝贝的差距就基本上是致命的了。所以倒不是说因为这样,这一战就可以弃了,只不过因为实际上负担并没有表面上看起来的那么重,所以并不需要有过多的压力。阿龙这样告诉自己。

“使出岩石利刃!”渡下令道。

“避开来!”猫老大对于自己主人一开始就让自己躲避感到很奇怪,不过还是照做了。

双斧战龙的身体周围出现了大量的石片,然后朝着猫老大快速发射了出去,猫老大将这些直线攻击全部看在眼里,并没有朝着一个方向快速移动来进行躲避,而是基本上还是呆在原位置,不断的左右躲闪,进行躲避。这是只有真的具备了极高的动态实力,并且对自己的敏捷度非常有自信的人才敢采取的行动方式。虽然阿龙感觉之前和希罗娜小姐的一战,猫老大应该已经得到教训了,但是也有点担心猫老大是不是会因为那一场战斗而失去信心,变得缩手缩脚什么的,而从现在看来是没有。而为什么阿龙会让猫老大进行躲避,有能力这样躲避的话也就意味着在躲避的同时进行反击也是完全能够做到的,为什么没有下令反击,就是因为岩石利刃什么的双斧战龙应该是不可能学会的!而现在的双斧战龙却是的的确确是使出来了。虽然同为龙,但是双斧战龙并不像快龙之类一样可以学会很多别的属性的技能,可能学会的岩系技能应该只有一手岩崩和一手岩石封杀才对。虽然自己的猫老大也是会使用不应该能学会的乘浪技能,但是阿龙还是不怎么敢相信双斧战龙也只是单纯比别的双斧战龙多会一招岩石利刃的和猫老大一个类型的特别个体。比起这种说法,阿龙还是更愿意认为这只双斧战龙是一只颜色没有异变的“闪光神奇宝贝”。会使用岩石利刃是包含在它的特殊能力内的技能之一,这样更能让阿龙接受。这也就是为什么阿龙没有让猫老大贸然发动攻击,对手藏着自己不知道的什么底牌。虽然阿龙并不打算等到完全了解对方的能力后在发动攻击,不过起码也想先知道个大概情况,毕竟如果是类似水晶大岩蛇的属性免疫之类的话,很可能会导致自己的攻击直接白费。

“上,继续攻击,加速发射!”

双斧战龙的岩石利刃继续发射着,然后突然一下加快了发射速度,猫老大很意外,因为感觉到了危险,猫老大也是开始像一般的神奇宝贝躲避这种扫射攻击一样,朝着一个方向快速跑了出去,以此来躲避岩石的追击。

“再加速!”

突然,好像没有明白发生了什么一样,猫老大被打飞了!阿龙也是没反应过来到底是怎么回事,双斧战龙的岩石发射速度进入进一步加快!简直就像是石片所形成的高速星星一样!这应该是阿龙见过的速度最快的岩石利刃了!不过好像到了这个速度双斧战龙就没办法继续连续扫射了,击中猫老大的最高速石片只有三块,猫老大被打飞后依然是四脚着地,马上岩石利刃又打了过来,不过马上又变回了刚才第二个阶段的速度,虽然也速度很快,但是并不是躲不开,猫老大再次开始移动。

“再加速!”

然后距离前一次攻击大概过了半分钟,渡突然又下令道!因为这期间阿龙完全没有下达攻击指示,所以猫老大也是一直忍耐着没动手,而实际上也并没有什么机会动手,毕竟躲避攻击就尽全力了。然后听到对方有一次下达了这个指令,猫老大也是明白接下来那个几乎看到的瞬间就已经飞到自己眼前的超高速石片要来了。猫老大是放弃了依靠视力,只是全力往前一跃,那超高速的三发将猫老大原来站的那里的后方的冰面击碎了!然后虽然只是几分钟的对决,阿龙也是全力观察着双斧战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