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六十七 小晶再现?雇我吧!

庆功宴毕,正准备离开的时候,一个带着一头飘逸的长发,穿着白色礼服,简直一副画中仙样子少女出现在了大厅的门口,阿龙一眼就认出了是小晶。[800]因为小晶从头到尾没出现,中间联系也是完全没人接电话,小遥之前还在感慨小晶这次都没来,可是小晶这个时候突然出现,却让小遥反而不知道该用什么话来应对小晶。并且现在小晶的样子,即便是小遥这个女性看来,也不免有点动心,真的是只能用“美丽”这个词来形容。看到小晶这个模样,小遥也是一下子感觉到有点自卑。大概看到现在小晶的模样,没有男性会不动心,也没有女性会不感到自卑吧。虽然以前就觉得小晶很漂亮,但是女大十八变这个说法果然是真的,而且小晶显然是越来越漂亮了。然后第一个反应过来的是美津子阿姨,看到这个情形立刻就拉着千里先生和小胜离开。留下的就只剩下阿龙,小遥,小晶,哦,还有小美4人。

“我也是为了我的外貌做了些努力的,怎么样,我漂亮吗?”小晶笑着问了起来。

“啊,是啊,你的确是越来越漂亮了呢。”不过,应该怎么说呢,阿龙连自己都没想到,自己竟然这么的冷静。如果用好色或者不好色来判断自己的话,阿龙感觉自己应该还是算是好色的。不过好色的自己见到现在的小晶竟然能毫不动摇,果然也是因为经历了太多事情了吗。

“这样啊。”小晶看到阿龙并没有对自己有什么特别的反应,也是带着淡淡的微笑这样说道。

“……好久不见,小晶小姐……”小美此时,也是上前说道。说起来大家许久未见,的确连招呼都还没打呢,不过这个时候再问好显然就显得有点别扭了。

“嗯,小美也是,有几年没见了吧,我和你的话。和小遥的话倒是不久前见过一面,怎么样,我是不是变化很大?”

“啊,嗯……”因为微微有些看呆,小遥慌忙答道。

“其实对于这个变化最吓到的还是我自己,我平时是完全不化妆的,我也没想到只不过去了趟美容院,才几个小时的功夫就变成这样了。小遥你到时候也可以去尝试一下,这里绿情镇的美容师傅真是意外的厉害。”小晶继续说道,到目前为止完全是在闲聊。应该说是因为训练家的职业病吗,阿龙下意识的就开始猜测小晶这个时候来到底是干嘛的,如果只是闲聊的话就完全没必要这个时间到,看小晶的样子也不像是迟到,肯定是有什么话想说才特地挑在大家都走的差不多的现在来见自己吧。(800)

“是呢,那我就进入正题吧。”似乎是注意到了阿龙的表情,小晶突然说道,阿龙也是突然觉得自己这样随意猜想实在是很不礼貌的行为。

“等等,等等等等!”不过小遥却突然打断了小晶的说话,并且一下拦到了阿龙和小晶的中间。

“怎么了吗?小遥?”

“不,我只是觉得我必须做些什么。”似乎是感到了危机感,小遥只是这样说道。

“这样啊,是呢,小遥,你偶尔也信任我一下吧。”然后呢,因为完全明白小遥现在在担心什么,想到了之前小毅也曾对自己说过,阿龙虽然因为出于自己尊重小遥的想法,所以到现在为止完全没碰过小遥,但是现在一想,是不是因为自己不碰小遥,并且自己周围又总有这么多女性的关系,小遥才会产生不安的感觉吧。而应该说倒不是以前阿龙一直没注意到,而是以前阿龙的注意力真的是全部都在如何变强上,所以即便注意到了,下意识的也无视了吧,不然也不可能在这个瞬间一下就明白了。然后现在自己最大的目标已经达成,虽说接下来自己也还有要干的事情,但是相比之下,自己现在已经可以分出一些精力了吧。这样一想阿龙突然就觉得自己之前或许真的委屈了小遥。这些思考也是一瞬间的,阿龙在听完小遥的话后,也是上前走了一步,然后拍了一下小遥的肩膀,说道。小遥对于阿龙的这个行为是非常意外的,因为这样的行为阿龙从来没有过。

“你有什么话就说吧,小晶。”然后,阿龙重新站到了小遥的前面,对小晶说道,俨然一副要保护小遥的样子。因为是完全没想到的发展,所以小遥是先不说话了,打算就这样交给阿龙。而小晶看到阿龙这样,因为的确很久没联系阿龙了,所以并不知道阿龙是突然变成这样的,不过也注意到了阿龙的变化。

“嗯?这样啊。原来如此。不过这样的情况我也差不多想到了。不如说之前听小遥说你们到现在为止都还没越过那一线我反而觉得很不可思议。”

“喂,你这种事情都对外说吗?”提到这种事情阿龙还是一阵脸红,不由转头对小遥说道,小遥也是脸羞红。

“小……小晶,你到底在说什么啊,我当时可是真的很困扰才找你商量的啊。”

“困……困扰?”阿龙的大脑开始有点转不过来了,什么嘛,其实只是很简单的事情,只不过对于阿龙来说,似乎震撼大了点,一下子反应不过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