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 比赛开始!首秀!

“太阳‘精’灵……上,黑鲁加!”而对手叫出了黑鲁加来。按照属‘性’,不过派出神奇宝贝时却并不果断,大概是料到了会有超能力系神奇宝贝,却没想到出来的是太阳‘精’灵吧。

“就像那副眼镜所代表的一样,是头脑派啊。啊不对,就算是一般人,基本上的调查选手资料也是会做的吧。”戴眼镜并不等于脑袋聪明,虽然如此,在这个戴眼镜的人并不是很多的世界,阿龙还是会有这样的条件反‘射’。

“那么,我就上了!太阳‘精’灵,电光一闪!”

关于这是什么比赛,阿龙已经提前对它说过了,关于要怎么战斗,阿龙也说过了。太阳‘精’灵向前踱了几步,然后突然加速,一下就冲到了黑鲁加的面前!太阳‘精’灵的瞬间爆发力似乎吓到了对方训练家和神奇宝贝,不过黑鲁加是反应了过来,在最短的时间内摆好了姿势,用自己头上的两只角顶向了正冲过来的太阳‘精’灵。黑鲁加将自己的身体压的很低,以此来配合太阳‘精’灵,黑鲁加的体型比太阳‘精’灵大一圈。但是这个动作似乎做早了,让太阳‘精’灵有调整的机会。太阳‘精’灵是在将要和对方相撞之前,压低了身体,避开了和那对看起来很坚硬的角的直接冲撞,一下撞向了黑鲁加的额头和鼻梁。正常情况下头在地下的情况下受到这样的冲击,最严重可能会折断脖子,不过这对黑鲁加这种神奇宝贝可能‘性’不大,因为野生的黑鲁加就是用角去战斗的,它们的脖子够结实,太阳‘精’灵也不具备这样的力量,而且就是为了避免那样的情况,身体本应该条件反‘射’的跳起来,来减缓冲击,从而造成“被撞飞”的现象才对,不过情况却并不是这样。黑鲁加依然四足站在场地上,他是依靠坚固的骨架和强健的肌‘肉’,强行撑下了这一击!抵抗着生物本能的条件反‘射’做出行动,要么是预料到了,要么就是这样的情形已经经历,练习过无数次了。

“是呢,对方年龄比我大不少,经历比我丰富是理所应当吧。”就算是阿龙自己也的确觉得自己好像太淡定了些,比赛中还能想那么多东西。

“火之牙!”

然后刚才硬撑下这一击的结果,就是黑鲁加获得了绝佳的攻击机会!力量太阳‘精’灵肯定不及黑鲁加,因为属‘性’问题,太阳‘精’灵也没办法用超能力来限制黑鲁加的行动。从零起步移动,在这种脸都贴在一起了的距离肯定是避不开的。黑鲁加的牙齿上闪出火焰,朝着眼前的太阳‘精’灵咬了过去!然后,一层透明的护照一下盖在了太阳‘精’灵的头上,明明黑鲁加的牙齿距离太阳‘精’灵只有几厘米,这几厘米却无论如何也推进不过去。

“影子球!”

黑鲁加依旧张着嘴想要咬下去,可是却没办法,太阳‘精’灵此时慢慢在嘴边汇聚出了一枚黑‘色’的能量球,然后朝着黑鲁加张大的嘴巴就发‘射’了出去。一直挡着黑鲁加牙齿的屏障碰到影子球之后瞬间像玻璃一样碎裂了开来!影子球一下打进了黑鲁加的嘴里,爆炸,黑鲁加被一下炸开,就算能挡下电光一闪,直接打嘴里的影子球也是不可能忍得住的。

黑鲁加的嘴巴冒着烟,不停晃动着头部,即便是炸弹在自己嘴里爆炸,黑鲁加却依然没有倒在地上,可以看得出确实训练的很好。不过刚才没有躲避爆炸的却也不是只有黑鲁加一个,太阳‘精’灵也是站在原地没有躲开。黑鲁加来回共甩动脑袋只两秒钟,就停止了,并且强行睁开眼睛,显然爆炸的疼痛还没缓解下来,但是因为要提防对手的乘胜追击,所以必须睁眼。不过眼睛刚睁开,就感觉右边脸颊被什么硬物狠狠的‘抽’到了!视野还没恢复,根本看不清,这一击很重,黑鲁加被‘抽’倒在地。是太阳‘精’灵在零距离使出的钢铁尾巴。然后对着已经飞出去的黑鲁加,太阳‘精’灵毫不犹豫的直接喷出了破坏死光!完全命中!

“黑鲁加失去战斗能力!”蜜柑小姐宣布道,连靠近查看都没查看,只是光看破坏死光的威力和爆炸情况就确定了这一事实。

和之前的第一场比赛相比,这第二场比赛的第一局‘交’锋实在是结束的过**速了。观众和其他的一干人员都是‘露’出了惊叹的声音。

“刚才的那个,不是保护,难道是减半反‘射’吗!”然后,阿龙的对手在收回了黑鲁加之后,主动说出了第一句和比赛无关的话。

“啊,是啊,使用保护的话我不就没办法攻击了吗。”并没有掺杂着自傲,而是十分自然的回答。

“我的黑鲁加咬了数秒都没能让其产生一丝裂纹的减半反‘射’吗,这可真是……”得到了这个答案后,总感觉阿龙的对手整个人的气氛都一下子改变了,如此慢慢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