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八 国家代表队!15位强者!

职务:世界锦标赛国家代表队总队长

国家排名:1

国际排名:1

主攻属性:龙,飞行

王牌:快龙

最想对战的对手:阿龙

简介:可以说是引领了一整个时代,他的出现让全世界的神奇宝贝对战格局发生了变化,可以说正因为他和他所带领的一大批训练家的出现,让世界的神奇宝贝格局从二足鼎立成为了三超多强,甚至说世界神奇宝贝格局进入了一个新时代正是因为他的出现也不为过。

目标:称霸世界锦标赛

……

悟松

职务:世界锦标赛国家代表队副队长

国家排名:30

国际排名:845

主攻属性:超能力

王牌:青铜钟

最想对战的对手:小毅

简介:凭借冷静的头脑而被推举为代表队副队长。可以说正因为有他的培养才有阿龙如今的成就,本来只被看作是个聪明人的他如今在培育训练家和神奇宝贝方面也受到了相当高的认可,希望拜入他门下的人数不胜数,其中不乏还有很多实力者,不过全都被他回绝了,表示暂时没有收徒的打算,即便要收弟子,也要等到自己帮阿龙站到世界顶端之后再说。

目标:帮助阿龙站上顶点

……

阿龙

职务:世界锦标赛国家代表队队员

国家排名:15

国际排名:488

主攻属性:全部

王牌:火焰鸡

最想对战的对手:渡(赤)

简介:刷新了多项纪录的最低年龄,成为了近年来“天才”的代名词的人。具备超凡才能的他从成为训练家开始就不断夺取着各种比赛的优胜,在拜悟松为师后,实力更是突飞猛进,在神之龙杯上完成了打倒世界冠军渡的壮举,虽然因为其参赛不多,安于当一个道馆训练家而在近几年并没有受到过多关注,不过神之龙杯的大战已经让所有人都再次记住了他的名字。而因为在他出现的这个时代同时也涌现了像小毅,小勇,阿康等优秀训练家,被人用来和以前渡所引领的那个时代相提并论,也被认为是新一代的领头人。如今已经与天才协调训练家小遥结婚,生活可以说非常幸福。

目标:顶点

……

希罗娜

职务:世界锦标赛国家代表队队员

国家排名:2

国际排名:6

主攻属性:全部

王牌:烈咬陆鲨

最想对战的对手:阿龙

简介:当年紧跟着渡出现的超级新星,女性神奇宝贝训练家的代表,世界排名最高的女性训练家,将其称为世界最强的女性也可以。因为其战斗是冷酷与美丽并存的姿态,不论是在国内还是国外,男性还是女性群体中,都拥有着别的训练家完全无法比拟的人气。虽然本人并没有自觉,但是或许她才是世界上粉丝人数最多的训练家。

目标:顶点

……

米可利

职务:世界锦标赛国家代表队队员,世界锦标赛华丽代表队队长

国家排名:3

国际排名:19

主攻属性:水

王牌:美纳斯

最想对战的对手:阿龙

简介:当年紧跟着渡出现的超级新星,并且他的才能并不局限于神奇宝贝对战,同时还是世界上拥有最高评价的协调训练家之一。他的战斗是真正意义上的美丽与强大并存。他同时也是国际协调训练家协会的受邀荣誉会员之一,世界锦标赛会加入华丽大赛这一内容,他也有一份功劳在里面。不过近年来,他有专注于战斗方向的倾向。

目标:称霸世界锦标赛

……

小毅

职务:世界锦标赛国家代表队队员

国家排名:5

国际排名:112

主攻属性:全部

王牌:波克基斯

最想对战的对手:阿龙

简介:和阿龙齐名的天才神奇宝贝训练家,是一位比阿龙出现的要早很多的天才,只不过因为阿龙出现后做到了太多夺人眼球的事情,所以多少被大家小看了不少。作为新时代的代表人物之一有着超强的实力,也已经成为了国内最强的训练家之一。现在与希罗娜交往中,虽然本人并不知道(大概),但他的性命其实一直被瞄准着。

目标:顶点

……

小勇

职务:世界锦标赛国家代表队队员

国家排名:16

国际排名:526

主攻属性:全部

王牌:快龙

最想对战的对手:渡

简介:和阿龙齐名的天才神奇宝贝训练家,作为渡的弟弟从成为训练家开始就备受期待,同时也一直被与哥哥拿来比较,因为其快龙也具有超强的实力,所以起初被称为“二代龙使”,但本人对于这个称呼很不满意,一直以打倒自己哥哥为目标。如果他的实力已经被称为完全不输其哥哥了,并且其本人也已经下定决心挑战成都联盟,成为四天王。

目标:超越渡

……

娜姿

职务:世界锦标赛国家代表队队员

国家排名:4

国际排名:无

主攻属性:超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