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六 第二场!再遇美国兄弟!

也是为了接下来的比赛更好分组?这次也是采取了第一轮先把比赛人数消减成2的次方的方法,所以第一轮比赛并没有上次大赛时场次那么多。然后在第三天的下午,第一轮比赛全部结束,因为赛程时间也没紧张到那个地步,而且世界锦标赛赛程长也不是第一天才知道,所以第二轮是从第四天开始。然后第四天,阿龙这边迎来了第二场的比赛。

因为没有种子选手制度,不免就会造成强者在预赛就相遇了情况。

“没想到又遇到这两个人了啊。”第二场的对手对阿龙来说是少数自己还记得的人,因为印象比较深刻所以没忘记,就是4年前被称为美国新星天才组合的那对兄弟,打倒了小毅,小勇组合的他们在后面的比赛中被小严哭着打倒了。到现在阿龙都没搞清楚当时小严到底做了什么,小严和超梦都没肯告诉阿龙。上次和美国的见面会的时候两人并没有来,阿龙感觉大概是因为真的讨厌自己这边了吧。而这次,对方站到了自己的对面,表现出的表情也是那种由衷的憎恶。

“哇,我是真的很想知道你四年前到底做了什么啊,对方看我们的表情就像看杀父仇人一样啊。”应该说被人用憎恨的眼神看着,尤其自己这边还连被憎恨的理由都不知道,实在不是一件好受的事情。

“嘛这次看起来已经没办法用同样的手法再离间他们一次了,不过说实话我已经又想好了相应的对策了。怎么样,这次继续按照我的指示行动?”小严则摆出一副非常淡定的样子,即便被对方盯着也毫不退缩,“而且不是我到底做了什么,而是我们,4年前的事情是我们一起干的好不好。别就这么想逃脱责任啊。”

“一起干……我只是听从你的指示罢了。算了。你说你已经有对策了?我先问一下,是确保胜算的方法吧?”阿龙问道,小严听到反而笑了一下。

“不确保胜算我压根就不会提出来。而且我本来以为你会问的是这个对策卑鄙不卑鄙,没想到你关心的是胜率啊。”

“战场上哪有什么卑鄙,只有战术,虽然感觉4年前你的做法我猜大概不是什么入流的手段,但是说到底这是优胜劣汰的对战,是被骗了的他们的不对。我的战术虽然听起来不错,叫做‘战术’,但说到底也是避开了正面对决的战斗方式。本质上区别不大。”阿龙说了起来。这倒是阿龙的真实想法,阿龙最不解的莫过于比赛中被“骗了”,此处的骗了可以从各种方面进行理解,阿龙最不解的莫过于被骗了,导致输了比赛,结果后面却反过来说对方卑鄙的人了。只要手段不是威逼利诱,涉嫌违法,一定程度上阿龙都觉得是可以接受的,当然接受归接受,像4年前小严那个手段感觉叫自己做自己都做不来,虽然到现在为止阿龙依然不清楚到底发生了什么,但是就是有这样的感觉。

“嗯,你的这一点我还是很喜欢的。嘛话题回来,就按照我的战术来吧。”小严又说了一次,既然小严如此强调,阿龙也就接受了。

“交流好了吗?准备好迎接你们的失败了?bitch!(英语)”然后,看自己这边一直在对话,对方似乎等不及了?朝自己这边大声说道。说话的那个是弟弟。虽然阿龙别的没听懂,但是最后那个词还是听懂了。其实挺奇怪的,对于一门外语,人首先记住的总是那些侮辱性词汇。

“我还以为是谁呢,这不是上次世界大赛被我耍的团团转的两人吗。亲密无间的两兄弟,竟然被一个初次见面的少女耍成那样,连世界大赛晋级的权利都丢了,不觉得丢人吗?(英语)”小严摆出那种贵妇人的笑容说了起来。该怎么说,完全就是为了激怒对方吧。

“别嚣张啊,死贱人,这次我就让你在这里一败涂地,让你再也不敢在我面前撒野!(英语)”弟弟继续说了起来,本来就外貌来说这两人还是挺美型的,但是这表情让弟弟实在是显得有些凶恶。其实阿龙一直挺担心的,因为和上次在自己的地盘上不同,这次是在他们美国人的地头上,如果小严的战术又是和上次类似的行为的话,自己出去后会不会被打啊,自己被打就算了,会不会连累到小遥啊,这是阿龙所担心的。

“就凭你?说实话我是完全不放在眼里的,还是说怎么样,你打算和我单挑?我看你连参加单打比赛的资格都没有把,就你那个样子。(英语)”小严继续展露着看不起人的笑容,继续说着,“对了,这样吧,我在这里向你保证,待会儿战斗的时候,我会专心收拾你,然后我绝对不会让我的队友来支援我的,因为你完全不需要我这么做。(英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