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 小严的意气!强者的自尊!

一秒记住,為您提供精彩小说阅读。

如果用一般人的眼光来观察这正在战斗的两人的话,大概肯定会得到“非常厉害的训练家”这样的评价,还做具有一定资质的训练家的话,大概会说这两人“强到令人害怕”,而现在,小严作为世界级的高手,得出的结论是这两人果然是“疯子”!本来进行的是双打对决,但是现在已经演变成了自己完全无法插手的对决了。自己和阿龙的差距原来这么大?虽然很清楚阿龙比自己要强不少,但是看到了这场战斗才第一次有了实感。阿龙和赤已经完全缠斗在了一起,而自己这边自然是理所应当的和绿在战斗,不过小严完全没有绿在全力战斗的感觉,对方只是在玩耍似的化解着自己这边的攻击。从小严得到的情报,这个绿是具有和阿龙还有那个赤有同等实力的强者,那么如果对方使出全力,自己大概只能坚持1分钟吧。

“运气不好就是1分钟,最多也就是两分钟的程度吧。”小严说了起来,然后看了看绿,发现绿已经完全不在看自己了,而是在专心于观看隔壁的战斗。

“喂喂喂,那边的大叔,虽然我可能比你弱很多,但是完全无视我也太看不起人了吧。”此时的小严心里是这么想的,对方没有选择快速将自己打倒,而是在这里“玩”,那么首先就确定了对方确实没把自己放在眼里,他们的目标只有阿龙1人,而且从那个赤和阿龙对战的情形来看,绿大概是不会做在中间插手这种事情,那么对方没有收拾自己的理由肯定就是他想在赤打倒阿龙的时候一起打倒自己,以两个人一起被打倒的形式结束比赛,或者也有可能只是单纯多玩玩,不论如何,对方没有立刻干掉自己的打算,那么自己暂时也不需要专心于对战。然后从现在开始,仔细思考一下,在这样的情况下如何才能获得胜利,首先如果阿龙对赤的战斗战败了的话那么自己这边就无论如何都输了,所以干脆这个情况就不考虑了,问题是阿龙赢了的话,如何对付这个绿。所以说这场比赛的获胜点其实是在这个绿身上。所以小严肯定不能让他就这样继续随便观察阿龙和哥达鸭,最坏的情况可能阿龙才打倒赤,绿就会立刻动手击倒哥达鸭,这样最后造成自己和绿1对1的话自己还是会输。所以自己现在需要做的就是尽可能分散绿对于阿龙的注意力。而之所以没选择趁这个时候偷袭绿,也是因为即便现在给喷火龙造成了伤害,万一绿突然生气选择干掉自己,自己一旦战败,2对1的话阿龙肯定还是必败。

听到小严的话后,绿是看向了小严,然后打了个手势?就在小严在思考这到底是什么意思的时候,突然,喷火龙在空中就加快了速度,冲向耿鬼!应该说从最开始的时候就感觉到了,这只喷火龙很习惯和幽灵系进行战斗,而且似乎有什么特别的方式,能够感应到耿鬼的大致位置,所以直到现在耿鬼都没能偷袭中喷火龙。喷火龙不断对耿鬼发动攻击,虽然看不到耿鬼,但是用火焰扫过去,以扩大攻击范围的方式还是能给耿鬼带来威胁。而且虽然幽灵系神奇宝贝的隐身会给对战带来非常大的优势,但是很关键的一点就是训练家本人也不知道自己的神奇宝贝在那里,一定程度上也给训练家的指挥带来了难度。虽然并不知道自己的耿鬼有没有避开那些攻击,但是喷火龙加快的攻击节奏是肉眼可见的,从刚才绿的反应来看……

“意思就是叫我不要打扰他看比赛吗!我还真的是被小看了啊!”绿的这个行为实在是非常合理,因为不论小严想做什么,只要让对方无暇使用就可以了,只不过因为一句话也没说,从态度上来讲的确是差了点。而对于绿的这个反应,小严是真的生气了。虽然因为已经下决心将训练家作为副业了,所以对于胜败小严已经不看重了,这次参加世界大赛,老实说也是带着即使没获得参赛权也无所谓的态度,但是既然获得了参赛权,那么认真战斗也是肯定的,不过这个心态的主方向还是没变,所以就从对胜利无所谓转变为对名次无所谓。不过,这一切并不代表自己的自尊心也消失了。对胜利无所谓是指如果遇到了更强的人,自己的胜利被夺走了自己不会生气,而不是被对方看不起了自己还能忍气吞声!

“本来我是觉得我打不过你,输就输了,但是现在我改变想法了,我无论如何也要咬你一口!耿鬼,欺骗空间!”小严大声下令。也是很不可思议的,自己生气之后,反而突然就想到了相应的战术。

耿鬼似乎也是受到了小严心情的感染,突然叫了起来,然后下一个瞬间,一个闪着不可思议光芒的矩形空间就出现,并将4人加4只神奇宝贝全部罩了进来。虽然是完全没有预兆的欺骗空间,可是隔壁的哥达鸭和快泳蛙却像是完全没受到干扰一样,继续以在欺骗空间中能够达到的最高速度不停战斗着,这点上是真的令人佩服。然后对于这一行为作出反应的是绿,也是注意到了,小严接下来要做些什么。

“然后就是,诅咒!”

“喷射火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