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一 赤龙之战!结果?

一秒记住,為您提供精彩小说阅读。

“开口下令的诅咒和摆在那里的影子分身只不过是障眼法,实际上都是在为使用殊途同归争取时间,是也把我们这边过剩的自信算进去了吗,正因为你不是和我旗鼓相当的对手,我才会下意识的选择干掉影分身后再攻击本体,而非直接攻击真身。←百度搜索→【ㄨ实际上我的喷火龙也是这么干的,一贯严谨的它也是一不小心就采取了嚣张的做法。然后之后受到攻击也是意料之中,耿鬼是早就做好心理准备了,所以在全中了喷火龙的喷射火焰之后才能立刻就从伤痛中缓过来。然后,是把耿鬼被重创后可能速度会下降这一点也计算进去了,提前就使出了欺骗空间,为的就是万一耿鬼重伤了,也能以低速获得‘高速’,达到尽快完成突袭的效果。因为欺骗空间的确也不失为打破现状的一个好办法,不过因为对我们并没有什么用所以我一下子还真是忽视了,没想到从一开始这欺骗空间就是开给你自己用的啊。真是的,除了赞美你干的漂亮我真是想不出别的了。”耿鬼的大爆炸结束,绿看着倒下的喷火龙,真的是除了无奈就是无奈的感觉。要说自己为什么会输,就是自己疏忽了,但是即便是这样,绿依然觉得自己大体上还是一个心思比较缜密,比较冷静的人,所以这里比起说绿疏忽了,倒不如说是小严真抓住了这基本不可能抓到的机会。绿最终能做的,就只能说是对手干的漂亮了。

“我好歹也是国手,虽然和你差了很多,但是被人骑在头上我也是不能忍的。】”对于自己这样的战果,小严是真的觉得很满意了,而且也出了口气。

“想想距离上次也是过了很久了,遇到意料之外的失败。按照我的调查结果来看,你以后是打算放弃继续当训练家的吧,然后因为这段时间我一直在和大联盟的对手交战,所以我可以负责任的说,你比这里不少大联盟的职业选手都要强,而且今天还逼平了我。在我看来像你这样的年轻训练家放弃训练家之路实在是有点可惜呢,不再考虑一下了吗?”绿说了起来,对于绿会提到这个事情,小严还是很意外的。

“这是我早就决定的事情了,所以并不会因为今天打了场不错的比赛就发生改变。不过,被你这样的强者认同了我确实也很高兴,谢谢啊。”

“看样子是真的已经下定决心了啊,那我也就不再多说什么了。”绿也就是这样说道,多少也是看出来了,小严是真的下定决心了,虽然不知道这个决心是真的早就下了还是比赛前刚刚确定的。

绿收回了喷火龙,小严收回了耿鬼,比赛就真的变成了阿龙和赤的1对1!本来,在速度方面。哥达鸭是占优势的,但是这个欺骗空间,却让速度这个方面从阿龙占略优势变成了赤略占优势。阿龙对于欺骗空间的对策也是很完备的,有做过专门的训练,毕竟当了道馆训练家之后,别的没有,就是时间多,所以不单单是欺骗空间,关于各种天气,以及别的负面状态的应对,不说全部神奇宝贝都具备了那样的能力,起码大部分神奇宝贝都有了应对方法。所以欺骗空间对哥达鸭来说并不算什么,只不过好像对方对于欺骗空间的应对更加技高一筹。本来依靠速度和超能力,哥达鸭有了一种开始压制快泳蛙的感觉,但是欺骗空间开启后,在速度上取得了优势的快泳蛙开始反过来压制哥达鸭了。在这个时候其实阿龙可以选择飞往高处,这样虽然自己的技能大概也没办法击中快泳蛙了,但是同样自己避开了危机,毕竟现在是对方的优势期,慢慢等欺骗空间结束才是正确的选择。

“不过,是不可能这么做的吧……”但是,阿龙当时立刻放弃了这个想法,原因之一就是小严。小严赛前的那一个行为,阿龙感觉可以理解为小严看出了自己心中依然是带有紧张的,所以在鼓励阿龙,都收到了女孩子这样的鼓励了,哪还能在比赛中装怂!而且这其实也还是次要的,怂不怂是看情况的,避开对手的锋芒显然不是怂,那叫理智,不怂上去拼那才应该叫做莽撞,导致阿龙“莽撞”的主要原因,还是因为小严就在阿龙的旁边,成功和实力胜过自己的绿同归于尽了!虽然很对不起小严,但这是阿龙压根没想到的。虽然不知道隔壁具体发生了什么,但是阿龙有一点非常清楚,就是绿也是对于胜利很执着的人,所以这平局,肯定是小严用自己的实力造成的。而如果这在欺骗空间中的战斗能力也是实力的一部分的话,阿龙也决定就这样和快泳蛙正面火拼下去!

“不过,真实原因其实也就是在享受这种面对困难挑战极限的战斗罢了。”超梦也是在思考阿龙选择继续在欺骗空间中战斗的原因,然后得出了这个非常简洁的结论。

双方的战斗还在继续,哥达鸭全力使用幻象术试图降低对方的速度和阻止对方的动作,但是并没有什么效果,但是如果不发功的话,对方的速度将更快!所以哥达鸭是处在一个双线操作的状态,大脑一边要使用超能力,一边要调动四肢,采取行动。这对哥达鸭来说并不算什么,但是问题是这场比赛持续的时间比阿龙想的要久。哥达鸭的体力并不差,但问题就是他的消耗比别的神奇宝贝大太多了,所以持续作战能力比起快泳蛙明显逊色不少。哥达鸭依靠超能力不断躲避着对手的攻击,因为也是意识到了自己的消耗,哥达鸭使用冲击波和念力波反击的次数也明显减少了,毕竟因为对手是水系,所以水系技能实在不会有多大的效果,所以这次比赛技能的侧重点还是变成了念力波和冲击波。这样一想就让阿龙觉得说不定以前就已经不断强化精神力,不过这也就是说着玩玩,不可能因为一个对手就改变训练的大方针。但是现在有点陷入了僵局是事实。

“快点动起来啊,脑子,对方的快泳蛙并不无敌,倒不如说有不少地方哥达鸭反而比对方要优秀。哥达鸭也确实成长起来了,问题就是现在该怎么办……”阿龙全力思考了起来,然后突然间,将所有神奇宝贝,包括4名训练家,全部包裹起来的不可思议空间,突然消失了……然后也是同一个瞬间,快泳蛙突然提速,冲到了哥达鸭的面前,趁着哥达鸭还没完全反应过来之际,猛得一拳打了上去,使出的是爆裂拳!爆裂拳正中头部!

欺骗空间虽然练习足够之后,能够做到几乎和平时完全相同的动作,甚至展现出在这以上的速度,但是这异样的感觉是无法消除的,虽然速度可以达到很快,但是相对的,一些高技巧的连续移动就会变得无法施展,或许也不能说是无法施展,而是不敢施展。毕竟就算你说练习了很多,欺骗空间归根到底还是比较冷门的技能,就算是职业比赛,一整个大赛,上百场比赛也不知道能不能看到欺骗空间出现1次,即便会准备对策,也不可能真的针对欺骗空间练习到个什么地步,就更不用说欺骗空间这个技能即便是同一个使用者,状态好坏的时候使出的欺骗空间效果也会有不少差距,所以基本上除了欺骗空间的使用者本人,一般不会有训练家和神奇宝贝会为了这个练习太多。因为练习并没有充分到那个地步,一旦动作复杂,产生失误的话,在这种级别的战斗中就很可能是致命的。所以实际上虽然看起来双方的速度并没有降下来,但是有了欺骗空间后,双方就转变成了偏直来直去的战斗。然后就在欺骗空间消失的这个瞬间,快泳蛙第一时间就反应了过来。这或许就是个盲区也说不定,面对这种群体干扰类型的技能,所有人往往都是注意它开始的那一刹那,而关于结束,恢复正常的那一瞬间,反而容易让人忽略。爆裂拳完全命中,哥达鸭的眼神开始变得混乱,开始摇头晃脑。哥达鸭是很冷静,沉稳的神奇宝贝,虽然可能完全没有关联,但是冷静的家伙往往就会给人一种不容易产生混乱的感觉,而这次哥达鸭是进入了混乱状态,这或许也可以说明哥达鸭的精神力确实消耗很严重。而看着站在原地摇头晃脑的对手,快泳蛙也是第一次露出了有点安心的表情,不过也是只有短短一秒,下一秒,快泳蛙就在一起举起了拳头,并且开始蓄力。

“快点躲开,气合拳要来了!”完全不知道哥达鸭能不能恢复过来,在无法收回神奇宝贝的情况下,面对混乱的神奇宝贝,训练家们能够做到事情也就只有一件,那就是呐喊,保佑神奇宝贝能够听到自己的声音。

哥达鸭依然是站在原地,虽然看到了眼前的这个准备发动攻击的家伙,但是并没有移动的意思,反而是朝着快泳蛙一下举起拳头往前猛踏一步,打算进行对决!而最终结果的话,就是哥达鸭被一下打飞了出去,被打的在地上翻滚了好几圈。似乎是长时间消耗战的伤害全部都反馈出来了,哥达鸭就这样躺在地上,晕了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