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五 格斗系大战!希巴VS李龙!

“太极拳?没听说过。”小严十分干脆的回答。

“我是听说过,据说是现在很多中国老人都会练习的一门强身健体的拳法。”渡说道。

“现在好像的确是变成这样了,但是这的的确确是一门武术拳法。”木下先生继续说道,“不过这下真是糟糕了啊,这里是神奇宝贝战斗啊,谁会想到神奇宝贝战斗里来了一个正统的拳法家。虽然让神奇宝贝学习拳法的确是一个好主意,但是因为神奇宝贝的体能和我们人类有根本性的差异,就像对于大学生来说,重新学习九九乘法表并没有意义,就是类似这么一回事。不过这个人好像是不单单让神奇宝贝练了,还将拳法改进成了完全适合火焰鸡的模式。虽然希巴也为自己的神奇宝贝创造了拳法,但是才创造了十几年的希巴的拳法,和有着几百年历史的古拳法,显然有着不少差距啊。”

“更关键的就是李龙的火焰鸡会的不单单只有这一门拳法啊。”阿龙也是附和了一句。

战斗继续,怪力一直被压制着。从这点上来看或许是神奇宝贝的选择失误了。在知道对方肯定会叫出火焰鸡的情况下,果然应该选一个速度快一些,更敏捷一些的神奇宝贝来,起码就现在的局势来看,是应该这样。横冲直撞的怪力都没什么办法抓住火焰鸡。怪力的特性是无防御,所以很多时候都是抱着杀敌一千自损八百的气势冲过去攻击的,可即便如此,火焰鸡也依然能够在确实躲掉怪力攻击的情况下同时进行反击。要说怪力的速度和敏捷度其实也不算慢了,只不过和火焰鸡相比,的确是火焰鸡还要胜出不少。阿龙其实在开局看到希巴先生叫出怪力的那个时候就感到很奇怪,因为怪力和火焰鸡的相性很差,不过看到现在,阿龙大概是明白了。看样子虽然看起来很成熟,但是希巴先生也是意外单纯的一个人。

“单纯就是为了用怪力赢回来吗。”阿龙带着微笑淡淡说着。

场上,两人的战斗还在继续,火焰鸡真的是可谓采取了最佳的战斗,在对方横冲直撞,破绽百出的时候采取四两拨千斤的打法,在对方稳下来的时候自己这边反而大胆采取攻势,对怪力进行压制,对方一反扑自己靠着速度优势又能一下避开,而一拉开距离,火焰鸡就是用火焰进行攻击。从头到尾可以说是完全将希巴先生的怪力研究透了。应该说打到这个份上,谁都不会认为怪力还能赢了吧。

“看到最后吧,希巴还没输。”可是对着提前露出失落表情的众人,渡只是这样说道。

然后似乎也是配合着渡的这句话一样的,场上,火焰鸡又是一个火焰踢,力量很强,横向一脚将怪力整个踢的双脚腾空,眼看就要这样飞出去了,然后就在怪力要飞出去的时候,火焰鸡突然也是跟着一起飞了出去!一看,是怪力背后的一只手从最不起眼的下方,一下抓住了火焰鸡的脚跟,就这样一下抓住火焰鸡,并且就在自己摔到地上的时候跟着猛烈一甩,将火焰鸡砸到了地上!战斗了一整场了,不,算上双打比赛时那一场,是两场了,怪力总算是跟上了火焰鸡的速度!也真的是希巴先生的怪力了,在吃下了那么多攻击后,还能第一时间爬起来,火焰鸡似乎是更长一下被摔的不轻,脸朝下还趴在那里。怪力靠近,然后一拳朝着地上的火焰鸡打了下去。而火焰鸡其实早就醒了,也是感觉到了怪力的攻击(或许是收到李龙的信号),在怪力拳头打下的瞬间,火焰鸡一个侧翻避开了这一击,可是火焰鸡刚从趴着翻成躺着,就看到一拳怪力另一个拳头朝自己正脸打了过来!这一情况怪力也料到了。正脸硬吃一拳,怎么看都是情况非常不妙,不过不到一秒,火焰鸡双手就一下抓住了怪力打过来的这支手臂,然后双脚抬起,朝着怪力腹部就踹了上去!凭借腿长的优势,怪力一下被火焰鸡双脚顶的离地,往前一个翻身躺倒在了地上,并且火焰鸡也是用力一下后空翻,维持抓着怪力手臂的姿势,一下骑跨到了怪力的身上。双手松开后,也是都爆出火焰,然后一下双手都照着怪力的正脸捶了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