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九 琼斯的警报!岩系战准备?

大概是因为现在自己的人气确实很旺,即便自己刚刚在决赛打倒了他们自己国家的名选手,观众们还是对阿龙抱以热烈的掌声。当然说不定也单纯就是为胜利者进行的欢呼。铁面忍者获胜之后很高兴,立刻飞到了阿龙的身边,停在了阿龙的面前。

“幸苦你了,干得漂亮。”阿龙称赞道。应该说不同的神奇宝贝,希望的褒奖方式也不一样,最典型的阿龙的火精灵肯定是最希望阿龙抱住它,抚摸它,而铁面忍者,则和火焰鸡等神奇宝贝类似,最直接,不含一点水分的夸奖就是他们最想得到的。因为新的世界冠军产生了,周围的记者们也是都摆出一副随时准备冲上来的样子,而之所以没冲上来,1就是确实也有这方面的规定,采访是不能进入场地中央进行的,只有在选手离场之后,才能够跟上去进行采访,而2就是阿龙和琼斯小姐还没进行比赛之后的礼节**流,一般就是握手,也没硬性规定。

阿龙走到了场地的中央,铁面忍者就跟在后面,此时琼斯小姐已经将比雕收回了神奇宝贝球,因为剧毒过后已经很久了,所以琼斯小姐优先将神奇宝贝球交给了工作人员,然后才走向了阿龙。

“我赢了,琼斯小姐。”阿龙毫不留情地说道。阿龙是这么考虑的,毕竟琼斯小姐看起来就是那种自尊心比较高的人,比起赢了之后还嬉皮笑脸地说“这次赢只是运气好”,直接说“这次是我赢了”这样更干脆,更好吧。

“啊,是你赢了,神之龙。不论是神奇宝贝的选择,还是战术的运用,还是最后的那个挖洞,都是你赢了。现在想想,你用铁面忍者打倒我的比雕,正符合你们国家所谓的‘以下克上’吧。这样一想就觉得你的这场胜利不单单意味着新飞行系冠军的产生呢。”是想到了别的什么吗?琼斯小姐这样说道。

“不,这倒不是,并没有什么特殊的意味,我只是在思考之后,得出要确实的拿下琼斯小姐你的比雕,用铁面忍者是最稳妥的,我只是单纯根据我思考得到的结果在行动而已。我只是一直追寻着最稳的获胜方法而已,虽然我也多少觉得没能和琼斯小姐你的比雕进行一场接近极限的正面对决有点可惜就是了。”阿龙说道,琼斯小姐露出了了解了的表情。

“这样啊,也就是为国争光比什么都重要吗,了不起的觉悟,确实是我输了,神之龙。”琼斯小姐说着,伸出了右手。

为国争光?在说什么呢。啊,原来如此,果然琼斯小姐还是搞错了啊。

“不不不,不是为国争光。我不是那么高尚的人,这点我还是有自觉的。我只是单纯的追求胜利罢了。”然后,阿龙自己也没意识到,用一种相当理所当然的口吻说了起来,并且表情也没有露出阿龙预想的礼节性的微笑,不知什么时候变成了完全由“理所当然”构成的表情。握手完毕,阿龙就转身离开。虽然和琼斯小姐有过几次接触,但是归根到底阿龙和琼斯小姐的关系也只能止步“认识”,根本不熟,阿龙也就没继续呆下去。在离场后也是理所当然的接受记者们的采访,因为阿龙一副老好人的样子,所以又被纠缠了不少时间。然后琼斯小姐则是在握手结束后在场地中央呆呆站了很久。

怀揣着“为国争光”之类的正义,而采取激进行为的人是非常强大的,并且一定意义上甚至可以被形容为是不可战胜的,古往今来无数战争都验证了这一点。可是如果要说有什么人比这些有着狂热信仰的人更加恐怖的话,那大概就是那些真正的为了某一目的而疯狂的“疯子”了!而刚刚在自己眼前的神之龙,显然就是为了追求胜利而近乎疯狂的存在。在之前的双打对战与赤绿的对决时,琼斯小姐就已经看出了苗头,然后在通过最后的交谈后琼斯小姐是正式确定下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