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八 华丽对战!小遥的实力!

评审们打出了分数,虽然并不是最高分,但也确实是一个相当高的分数了,这个分数第一轮晋级是肯定没问题了吧。小严也很为小遥高兴,大声的“好啊”的说了起来,而米可利先生则是坐在一旁微笑。

“怎么样,米可利先生,小遥的表演。”不知什么时候,阿龙已经回到了这里,就站在米可利先生的斜后方不远处,说道,米可利先生听到这个是慢慢回过头,盯着阿龙看。

刚才小遥的表演,除了表面上的华丽之外,还有很多值得注意的地方,最明显的就是明明不是蓄电特性却持续承受了那么久的打雷,能让打雷持续那么久,最后还是承受两道,并且在承受打雷的情况下还能放电,还能做到那么精准的控制放电,并且还能持续放电那么久。以及最后的将地面并非打裂而是震裂的电流。而对于米可利先生来说,除了上面这些可以体现出伦琴猫战力的要素意外,最主要的自然是“美纳斯”被雷电击破这一点。

“这是你想出来的?亦或者说是你建议小遥这么做的?”

“不,这完全是小遥自己的想法,因为我好歹是电气系的世界冠军,所以我只是在旁边协助了一下小遥的训练而已。”

“这技术不是一朝一夕能够炼成的,为这一刻你们准备了多久?”

“是啊,如果连带我帮忙一起训练伦琴猫的时间全算进去的话,从好几年前就开始了。你看,要让一只神奇宝贝变强,最需要不是多么新颖的训练模式,而是时间,没时间的话什么都没用不是吗。”阿龙笑着说道,米可利先生摇了摇头。

“我不是这个意思,我换个问法,不算最初的训练时间,从真的以打倒我为目标开始训练到现在,过了多久了?”米可利先生重新问道,听了这个阿龙也是笑了起来。

“不,我刚才说的就是正确答案,准确时间我记不清了,从伦琴猫的情况来说,是四年多五年左右了吧,差不多应该是这么久了。”阿龙扳着手指头在算,不过在记忆力方面对于这种事情阿龙的确记不大清楚。然后也是重新又一脸认真地看向米可利先生。

“虽然米可利先生你以前并没有把小遥放在眼里,但是我想说的是,小遥把你当作目标,可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情了,小遥可是非常在意你的,在意到结婚前我作为男朋友都有点吃醋的地步!我说的这些你都能明白的吧。”

“哦?那现在你就不吃醋了吗?”

“因为我之前已经赢过你了,这点大度也是需要的。”

“你还真是敢说啊,阿龙。”米可利先生也是站了起来。米可利先生身高也有一米八左右,虽然不如阿龙高,但也没差太多,两人是这样对视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