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 高速!龙卷穿行?

“水炮!”也是看着小遥这自信的模样,抱着先试试水的态度,米可利先生下令水炮。带着螺旋的纹路,美纳斯一下打出了水炮,速度非常快,虽然只是单调的直线攻击,但是因为这个速度,或许就已经对一般训练家来说躲避起来比较困难的攻击了。不过小遥的火焰鸡是很普通的往旁边一个小跳,总而言之是先避开直线,因为知道对方肯定会扫过来,所以接下来要做的就是……

“电光一闪!”

一瞬,火焰鸡就以极高的速度朝美纳斯冲了过去!只是单纯的感觉的话完全就是匹敌四天王的冲刺速度!确实,如果面对扫射攻击的话,有些时候靠近后再躲避说不定反而被命中的可能性会比较小,因为距离越远,只要还是在对方攻击能够够得到的距离内,对方需要转动的扫射角度实际是更小。只不过,这种时候只要用别的技能就可以了吗!所以这种时候冲向的敌人一般都不是为了躲避攻击,而进攻用的。

“一般来说就是这样了。不过速度还真是快,这就是训练成果?”看到火焰鸡一边避开水炮一边冲过来的那个样子,米可利先生花一秒钟在脑海中感叹了一下,然后下一秒,立刻送出下一个指令。

“乘浪!”

以美纳斯为中心,大量的水流就从美纳斯身体的下方“涌”了出来,将美纳斯一下顶起,然后,立刻化作浪头,带着美纳斯一起扑向前方的火焰鸡!从浪头的宽度来说已经将整个场地全部涵盖进去了,因为是注重速度的使出,所以浪头到不是特别高,不过对于能够轻松跳十几米几十米的火焰鸡来说,实际上把浪头拔高确实也没意义,有个四五米盖过火焰鸡身高加臂展,意思一下也可以了。从这样的情况来看继续冲过去肯定是不行了,跳起来的瞬间进行攻击?对面现在的这个状态基本上就是在对你说“有本事跳过来揍我”,陷阱的意味太明显了。不过话是如此,因为浪头肯定会吞没整个场地,这样的话算算剩下的选项……

“跳起来,火焰鸡!”小遥大声下令。

火焰鸡一下高高跳起,不过不是朝着美纳斯跳,而是突然转向,横着朝着场地外跳了出去?按照规则,不是被打飞出场地而是主动跑出场地的话,是要减分的,所以虽然米可利想了很多小遥可能会采取的行动,但是对这一行为是没想到。火焰鸡一下跳出了场地,理所应当的也是避开了美纳斯的攻击。本来单纯只是为了避开攻击的话肯定是因为快点从场外回来,毕竟华丽大赛的扣分机制是随着你带在场外的时间,分数就会这样慢慢扣下去,当然一旦读秒到了会直接判负这点也没有变化。火焰鸡没有选择立刻回来,而是继续远离场地,然后,突然往回冲刺,从场外加速冲向美纳斯!

“利用在场外的条件进行加速?虽然我不能向在场外的你发动攻击,但是防御的话是完全没问题的。光墙!”米可利先生下令。

虽然光墙是防御特殊型攻击的技能,但是因为是米可利先生的美纳斯使出的,实际上对于一般的训练家和神奇宝贝来说,其物理防御力也已经是难以击破的级别。不过刚才和现在火焰鸡所展现出来的速度,实在是已经不能被称之为“一般的神奇宝贝”了,因为小遥本身就拥有一定的实力,加上其丈夫是阿龙,经过了这么些年的训练,就算小遥真的拥有了天王级别的实力,米可利先生觉得也没什么奇怪,那样的话这些光墙肯定就是挡不住火焰鸡的攻击的,而之所以还是使用了,也只是聊胜于无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