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十四 第一场!死亡之组!

一秒记住【??】,為您提供精彩小说阅读。

世界锦标赛,每次开赛之后在规则方面都会出现微调,因为这是基本上每次都会发生的事情,所以基本上也变成了定理了。【ㄨ】而这次,因为单打的参赛人数相比上一届增加了近二百,有一千四百多人,所以规则方面从原来的决出16强变成了前32强就进入正赛,并且淘汰赛的最后一场,也就是64进32的那一场,也变成6对6。过虽然实际上人数加了两百,但比赛的轮数也并没有改变,所以老实说其实并没有这样改动的必要,但既然主办方想改一下,那就改好了,反正淘汰赛还是这个淘汰赛,硬要说有的变动的话,也就两点:1,少打2场3对3,多打2场6对6;2,提前一轮进入无国籍模式,本来到16强为止都是不会遇到自己这边的人的,现在从32强开始就全随机分组。最终结果就是全选手被分为32组,单纯做除法每组四十多人,到256强之前,也就是前3轮是1对1,256强到64强,这2轮是3对3,之后全都是进行6对6的全员对决。

单打比赛和团体赛中间有一天的休息时间。那一天阿龙也是完全没有和小遥见面,专心进行着最后的准备。然后所有人预赛的分组,也是在那一天全部公布了出来。然后到了第二天,因为人数问题,阿龙非常幸运的第一场不用参赛。到了第二轮,阿龙总算迎来了个人赛的第一场比赛。对手是欧洲的一名训练家。如果说是四年前的话,自己或许还会说对方是名训练家之类的,但是因为现在显然自己更有名,所以老实说阿龙并没有什么感触。先后攻是对方先攻,对方甩出神奇宝贝球,出来的是喷火龙。

“喷火龙啊,还真是常见的神奇宝贝。”说道阿龙真正的本职的话可是道馆训练家,喷火龙系列神奇宝贝作为初始神奇宝贝之一,阿龙是在守馆的时候见的太多了。

“不过既然对方用喷火龙的话,那我这边也来好了。”然后,因为自己这边也凑巧带了,所以阿龙也是甩出了神奇宝贝球,出来的是阿龙的绿色喷火龙。作为阿龙手下的强力神奇宝贝之一,这也是它首次出现在世界大赛的舞台上。

对方对于阿龙会使用喷火龙和他正面对决感到很惊讶,或者也有可能只注意了阿龙的主力,压根没去注意阿龙别的神奇宝贝,所以连这只绿色喷火龙的存在都不知道。

“要是你玩脱了输了的话那就真的有意思了。”超梦出来了。

“现在的我可是有自信的。虽然具体会怎么样确实要打了才知道。”阿龙回答。看到阿龙好像并没有什么破绽,超梦也就消失了。

对方先攻,朝着这边就是喷出了火焰!发射速度很快,的确是训练的非常好。

“吞掉!”

只不过,火焰命中后,绿色喷火龙张开嘴,就整个将火焰吸了进去!这并不是什么技能,这样吞火焰老实说对喷火龙的身体也没好处,虽然喷火龙能喷火,但不等于外面的火就能随便吃。硬要说理由的话,就是威吓!如果自己不是在火焰方面占有绝对的优势的话,是做不到这样的事情的,因为这是野生喷火龙也会进行的行为之一,也算是本能的一种,所以虽然看起来只不过是攻击被化解了,但是比起对方的那个训练家,对方的喷火龙更能深切的明白自己的对手有多强。【ㄨ】

“让对方见识一下什么才叫真正的火焰!使出火焰漩涡!”对方训练家又下令了,不过听不懂,所以阿龙是自归自下令。

两只喷火龙都是飞到了空中,因为从第一招就试出来了,自己的火焰对对方来说行不通,所以对方也是立刻改用别的属性的攻击。而阿龙的喷火龙起飞后,看着打算打出气刃的对方,也是立刻喷出了漩涡型的烈焰!对方喷火龙打出空气切割,两道气刃割裂火焰前进,但是在途中,就被火焰所吞没,没能完全突破火焰。火焰漩涡打向对方的喷火龙,对方一下避开,不过被追上一下扫中。不过到底是火系,虽然是受到了阿龙喷火龙的火焰攻击,但还是在空中一下稳住,然后继续飞行,躲开了后续的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