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十八 压制!返拳VS亿万吨冲击波!

一秒记住【??】,為您提供精彩小说阅读。

在劈斩司令落地的瞬间,基本上化石翼龙的破坏死光也是一起轰上去了。爆炸声震动着耳膜,破坏死光的威力是肉眼可见的强力!不过即便如此,阿龙也是感觉到了化石翼龙也还是留了一手,并没有使出全力。这也是阿龙之前叫化石翼龙警惕的原因吧,有时候叮嘱小心就会出现这样的情况,也算是没办法吧。不过即便是这没有全力的攻击,也已经是超越一般神奇宝贝全力一击的威力了。和洛托姆不一样,劈斩司令不具备金蝉脱壳的能力。爆炸慢慢过去,劈斩司令看起来还没晕过去,不过也还躺在地上。刚才劈斩司令是被化石翼龙甩下去的,体姿很差,在这样的姿势下受到了破坏死光的压迫攻击,似乎身体各个地方都出现了扭伤。裁判靠近后看了一下劈斩司令的情况,就开始读秒,劈斩司令在原地挣扎了起来。很明显的,劈斩司令的意识还很清醒,只不过是身体动不了。裁判的读秒在继续,而也是在给劈斩司令加油,场内的USA的声音再一次起来了。似乎也是受到了这欢呼声的鼓舞,劈斩司令发出了声音,单手撑地,硬是站起来了!但是在劈斩司令起来的过程中,阿龙是看的很清楚,劈斩司令刚才暴露在破坏死光一侧的左手和左脚,明显出问题了——左脚时不时抽动一下,是剧痛着吧,而左手则是无力的垂下,可能是脱臼了之类的吧。

虽然也是因为破坏死光副作用的关系,不过想攻击的话化石翼龙还是能够做到的吧,毕竟刚刚的破坏死光并不是全力,不过化石翼龙还是很礼貌的在旁边等着。也是很难得啊,化石翼龙的猎食者本能竟然没有被激发出来,毕竟平时的话只要是阿龙没有特地嘱咐要化石翼龙留一手,一旦战斗起来了,对化石翼龙来说就不存在手下留情,不乘胜追击的选项。或者还是说劈斩司令并不合化石翼龙的胃口?从劈斩司令的表情看,劈斩司令的斗志还在,只不过身体条件却没办法继续支撑下去了。

“回来,劈斩司令!(英语)”霍华德选择了收回劈斩司令,也是相当的冷静的做法,其实和刚才阿龙收回快龙是一个意思。这样的话,霍华德就只剩下一只神奇宝贝了。此时全场观众正全力为霍华德呐喊着,很好的思考了一下之后,甩出了最后的神奇宝贝球。出来的是班吉拉!霍华德自称自己是全员王牌,实际上他也的确就像他自己说的那样,自己的主力神奇宝贝之间并没有多少差距,不过,虽然实力上的差距确实不大,但如果说哪只神奇宝贝是霍华德的精神依托的话,还是班吉拉吧,然后……

“上,果然翁!”也正是因为知道霍华德的精神寄托是班吉拉,阿龙才最终决定将果然翁编入了自己的队伍!然后其实这里也还有一个套。果然翁虽然是同时擅长返拳和镜子外衣的神奇宝贝,但在刚刚,果然翁面对洛托姆是展现出了压倒性的实力,而在霍华德换上劈斩司令后,阿龙则果断收回了果然翁,就是希望霍华德以为阿龙的果然翁是擅长对付远程攻击,而面对近战则较弱。毕竟对于只能承受攻击的果然翁来说,吃远程,吃近战照理说是没多大区别的。属性的话刚才洛托姆使出的影子球一样是克到果然翁的。让果然翁在面对近战神奇宝贝的时候立刻示弱,也是在引诱霍华德最后一手选择自己精神上的王牌——班吉拉。然后,虽然从结果上来说对方的确叫出了班吉拉,但或许对方也完全没考虑这么多也说不定。

班吉拉上场后,立刻场上就刮起了沙尘暴!果然翁出场后是一动不动就站在原地。

“咬碎!(英语)”

随着对方的一声令下,班吉拉开始快步跑向果然翁!果然翁依然是站在原地,然后在接近后,班吉拉一下张开了大嘴,朝着果然翁咬了下去!果然翁将一切看在眼里,立刻使出返拳!咬向果然翁的利齿在果然翁的皮肤上定住了,然后一下,班吉拉被弹开!但是,因为也是知道自己的攻击会遭到这样的反击,班吉拉本身也没有全力咬,虽然即便如此反作用力也比想象中的要强很多,但班吉拉还是依靠着自己的力量和体重,硬是撑下来了,并没有飞出去。不过此时,果然翁第一次开始为了攻击而主动移动——果然翁一下冲了出去,虽然速度不快,但因为就在面前,一下撞向了班吉拉,然后在班吉拉和果然翁接触的瞬间,巨大的反作用力突然就作用在了班吉拉的身上,瞬间,班吉拉就被弹飞了起来,飞了出去,摔在了地上。

竟然被这么轻易就打飞了,霍华德非常吃惊,不过因为之前已经经历了洛托姆的那件事了,所以这次霍华德并没有将惊讶表现在脸上。班吉拉落地,即便有着盔甲一般的硬皮,但巨大的冲击力还是透过了外皮,传到了班吉拉体内。忍着剧痛,趴在地上的班吉拉尝试努力爬起来,却发现果然翁已经又冲到了自己面前,然后两只手一下按住了自己的背,然后,一瞬间,巨大的力从自己的背部传了过来,刚刚弓起的背部被一下按了下去,巨大的冲击力将班吉拉整个按在地面。本来的话如果出现自己被对方按在地上的情况,班吉拉是有办法翻身的,但是这次将自己按住的并非单纯的强大的力量,而是更加无可反抗的东西!自己挣扎的力量越强,自己受到的反射的力量也越强!然是如果自己不挣扎的话,对方依旧能够使出相当强大的力量。【鬼门http://www.biqugezw.com/1_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