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十 阿龙VS幽界!“猫老大”?

一秒记住【??】,為您提供精彩小说阅读。

世界大赛个人赛小组赛决赛,照理说本不应该受到这种类似正赛半决赛,决赛的关注度的,只不过因为这次是在美国举办,而美国的全美冠军昨天刚刚输给了今天这场比赛的参赛者之一,因为自己国家的王牌在小组赛就被按在地上这种事情是所有美国神奇宝贝迷都没料到的事情,所以不论是本来不知道的,还是本来就知道的,多对打倒了霍华德的训练家——神之龙变得额外的关注。也就造就了现在这个大量观众,电视台,都是聚集到了这个场地,别的几个场地人流量大幅减少这个情况。也是直到现在,第一次,开始有大量的国际人士觉得,以前在神之龙杯的时候,神之龙在12对12的超级对决中打倒渡这件事并不是偶然。

然后场内……

“哦哦哦,人都聚起来了,果然你昨天打倒那个霍华德的影响是非常大啊,阿龙。”幽界看着越发爆满的观众席,对阿龙说了起来。

“是啊,的确,比我想象的影响要大的多。然后也谈谈你的事情吧,虽然你到现在为止都隐瞒的很好,但是今天的比赛之后,不论结果如何,你都是没办法继续战斗下去了吧。”阿龙说了起来,理由也很简单,因为阿龙现在已经变成了真正意义上的世界知名强者,如果幽界输给自己,那么没什么好说的,被淘汰了自然是没办法继续战斗下去,而如果幽界赢了,间接上也等于表面了他也有打倒美国冠军的实力,这样受到的关注度瞬间就将上升好几个档次,那样的话伪造身份这件事肯定也会曝光吧。“不会觉得可惜吗?没办法和赤,不,是没办法和剑太对决?”

“还关心我啊,的确,没办法和那家伙对决的确有点可惜,但归根到底我并不知道他也跑来参加这次大赛,我本来的目标就是你,所以只要和你战斗完了,之后的事怎么样都好。”幽界这样回答道,而阿龙是一只盯着幽界。

“说谎呢,你怎么可能不知道他要来参赛。”

“就算你这么说,我也不能承认我知道啊,承认了的话会有不少麻烦的事情。而回归你的问题,可惜的话当然会觉得很可惜,但是以前,我曾经和剑太认真对决过。注意,我是指和‘剑太’的模式对决的。最后是我输了,过了这么久,老实说我也没觉得我有什么大的进步,而赤肯定不一样吧。明知打不过的对决,就算以这个为目标也没什么意思吧。”

“又在说谎。这种一眼就能看穿的事情能不能别说了呢?”

“不能呢,很有意思哦。”故意摆出令人讨厌的表情,幽界是继续说着,对于这样的情况阿龙也只能长叹一口气。

先后攻选了出来,阿龙先攻。对付幽界其实先后攻的意义不大,反正知道你的神奇宝贝的属性。然后应该怎么说呢,阿龙从一开始就没有慢慢悠悠战斗的打算。

“上,猫老大!”阿龙甩出神奇宝贝球,第一个出现的就是猫老大!幽界看到猫老大愣了一下,也是不管怎么样,这样的发展是没料到的吧。

“开局就使用王牌什么的不是你的风格啊,有什么后手吗?”

“是啊,到底是怎么样的呢?”

“变得滑头起来了。那么上吧,夜黑魔人!”

因为幽灵系技能对普通系没有效果,所以总而言之是叫出个技能面比较广的,大概可以这么理解吧。【ㄨ】

“那么,先攻,邪恶波动!”

以猫老大为中心,顿时,大量黑环四散发射了出来!和以往猫老大使用邪恶波动的方式不同,这次是完全的大范围散射!夜黑魔人并不具备优秀的说道,看到这种铺天盖地的攻击,不管怎么样躲肯定是躲不开了,夜黑魔人也是一开始就排除了这个选项。

“我们也用邪恶波动!”

身后传来了自己主人的命令,夜黑魔人一下会意,也是双手聚集能量,制造出了大量黑环,然后往自己正前方发射,抵消正朝自己袭来的邪恶波动。而应该是夜黑魔人的邪恶波动并不是很强,毕竟自己不擅长这个,不过和对方的邪恶波动却也能很好的抵消,夜黑魔人也是感觉这种和已知资料不符的使用方式,果然会降低攻击的威力。

“接近战,用试刀!”

然后一闪,猫老大就朝着夜黑魔人冲了过去!爆发起来的速度之快,简直让人感觉是用了高速移动或电光一闪。夜黑魔人也是再一次感觉到对方果然非常厉害。不过,虽然自己的速度没办法达到那个地步,但自己的视力是完全跟得上的,并且自己的双手,也是被训练的即便没有欺骗空间,也具有面对这种超高速对手真面迎击的速度和力量。猫老大的两个利爪闪出黑光,然后一下子,猫老大朝夜黑魔人扑了过去。夜黑魔人本来的打算是以火焰拳迎击,不过,正因为对方的猫老大是强敌,自己已经无数次观看了自己这个对手的比赛录像,所以,夜黑魔人从扑向自己的猫老大身上,看到了强烈的违和感。【鬼门http://www.biqugezw.com/1_1219/】并且也因此得出了个结论——对方并不打算就这样发动攻击,起码并不打算单单就这样发动攻击,肯定有什么阴谋在里面。所以,这种时候,保险行事的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