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十三 美丽花胜出!小勇的异常?

阿龙回想了一下霸王花会的会使美丽花麻痹的技能,想来想去都只能想到一招麻痹粉。虽然自己也已经好久没仔细看过图鉴了,但阿龙感觉自己应该不会记错。毕竟现在的自己虽然不看,但以前一直和小勇战斗,以前自己看了,如果还有别的招式自己肯定不会忘记。既然没有别的招式,那么肯定就是麻痹粉了。但是……

“我可是仔细看了的,霸王花并没有喷出过什么黄色的粉末,因为使用的是阳光烈焰而非藤鞭之类,我也不觉得霸王花有除了直接大范围喷出麻痹粉以外的方法让美丽花粘到麻痹粉。难道说是麻痹粉变颜色了?如果是白色的粉末的话,说不定我会看漏,但我可没听说过麻痹粉还能够通过后天锻炼变颜色的。”阿龙心道。而美丽花也是,因为看自己主人好像还没什么头绪,也没有立刻回到场地内,而是等裁判读秒快到了,才回去,然后也是一回到场内,阳光烈焰再一次就招呼过来了,美丽花也是只能再次开始躲避。

“为了防备中麻痹粉之类的,我也是没让美丽花接近霸王花,所以也不存在近距离抖落麻痹粉,在我没注意到的情况就直接粘到美丽花身上的可能。可恶,到底是为什么?难道真的是麻痹粉变颜色了?算了,这个问题先放开,总之先想想这么处理现在的情况吧。”最终阿龙决定先跳过这个问题,但是这一瞬间,阿龙却又想到了一点。

“中的,只有麻痹粉吗?”

这个瞬间,阿龙就觉得真的不能耽搁下去了。收回这个选项被阿龙直接pass掉,理由很简单。一,已经麻痹了的美丽花,对上不能彻底扫射的霸王花还有一战之力,遇到快龙那种,破坏死光扫上来,一旦麻痹发作,就是被打飞。从中了麻痹的这一时刻开始,就不能要求美丽花长时间战斗了。二,既然已经中了麻痹,说不定还有中毒,那么对手是霸王花的情况下,也就真的除了阳光烈焰就没什么好怕的了。而三,就是小勇说不定还不知道美丽花已经被麻痹了,刚才的一下子没动起来也可以理解为连读不停闪躲了3分钟的突然力竭。因为刚才阿龙并没有提及关于麻痹的东西,现在收回等于告诉小勇这一点。而且,在知道美丽花已经被麻痹了的情况下,如果阿龙是小勇,肯定会立刻选择收回霸王花,毕竟霸王花也受了重伤,但还有一战之力,现在保存下来肯定更好。小勇没收回霸王花也能变相证明小勇还不知道美丽花被麻痹了这件事,起码是不确定。

“影子分身术!”

再一次阳光烈焰袭来,阿龙立刻下令。美丽花一下就使出了数十个分身,避开了攻击。似乎是因为麻痹的关系,分身的数量要少不少,但还不至于在这点上被看出猫腻。使用了影子分身术后所有的分身都是朝着霸王花冲了过去。并且因为得到了空隙,大量魔叶瞬间出现,从全部方向朝霸王花打了过去。

“花之舞!”小勇下令。

就像只需要一瞬间,魔叶就能击中霸王花一样,也是一瞬的功夫,以霸王花为中心凭空爆炸出了许多花瓣!这又是阿龙不曾见识过的花之舞。大量花瓣随着气流向外喷发,一下扰乱了不少魔叶斩的飞行,虽然还是有很多魔叶击中了霸王花,但美丽花“用这招击倒霸王花”的想法是落空了。花瓣向外喷,因为美丽花们靠的比较近,花之舞也是击溃了全部的分身,美丽花本体也是被花瓣削中。

“然后阳光烈焰!”

“唬谁呢!飞叶风暴!”

小勇大声下令,可是阿龙却用更大的声音一下反驳掉了。前半部分是单纯的条件反射,而后面的下令则是大脑正常思考的结果。

果然,霸王花并没有使出阳光烈焰,而是再一次爆发出了花之舞!并且这次花之舞还是指向性的,很明显朝着美丽花为目标,喷射出了大量的花瓣。而美丽花也是站在原地,然后一下以自己为中心,制造出了一个漩涡的叶片风暴,就这样和花之舞正面对抗!只不过,瞬间爆发型的花之舞果然敌不过稍微带点持续力的飞叶风暴——花之舞一下被击溃,飞叶风暴将霸王花整个卷了进去。美丽花也是没有停止发力,一直将霸王花推射出了场地。

“霸王花失去战斗能力!”在被飞叶风暴留下了无数伤痕后,霸王花晕倒在了场外,裁判也是一下宣布道。小勇露出了不甘心的表情,咬了咬牙,将霸王花收了回去。阿龙则是将美丽花叫到身边。

“有感到什么异常吗?”阿龙开口问道,同时蹲下摸了摸美丽花的右脸,美丽花一下明白了阿龙的意思,稍微停了两秒,然后摇了摇头。看样子是没中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