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十六 沙奈朵VS喷火龙!反击?

“喷火龙啊。…≦,”阿龙看着空中的喷火龙,喃喃说着。应该说是自从和幽界的一战之后,阿龙和沙奈朵之间,是产生了不可思议的化学反应,就是有了一种不论什么情况,都能应对的感觉。通过合理的分析的话,让阿龙和沙奈朵产生这样感觉的原因肯定就是二人合力打倒了幽界的耿鬼这一点!因为属性的关系,幽界的耿鬼基本上算是沙奈朵最大的敌人!而这样的敌人自己也打倒了。虽然最终结果是同归于尽,但那场战斗阿龙感觉可以定义为胜利。阿龙以前对外说的自己的王牌一直都是火焰鸡和猫老大,但是在那场战斗之后,阿龙感觉自己或许应该改成对外说自己有3个王牌。而且因为沙奈朵的超能力是相当万能的能力,实际上沙奈朵的使用面比火焰鸡和猫老大还要广很多。

“用冲击波!”阿龙下令了起来。

沙奈朵在空中和喷火龙对峙,然后,身体突然向后飘去。因为对方是会使用超能力的神奇宝贝,所以在空中飘动也不是什么奇怪的事,不过,因为已经听到了对方训练家的命令,所以喷火龙很清楚,有攻击要来了!然后,因为这也不是第一次和沙奈朵战斗,虽然距离上一次对决已经是很久很久以前了,但因为每次对决都是相当激烈的比赛,所以对于沙奈朵的印象,喷火龙是非常深刻的,也非常的清楚这个“冲击波”到底是什么东西。

喷火龙在空中振翅飞了起来,因为是完全看不见的攻击,喷火龙只感到有一阵阵“风”吹过。然后虽然没有命令,但避开攻击之后,喷火龙也是立刻对着沙奈朵喷出了烈焰。火焰袭向沙奈朵,沙奈朵则是举起手,然后再一次,冲击波打了出来,从中间劈开了火焰。因为本身就不觉得这发攻击能够命中对手,喷火龙本身也没全力发射火焰。看到这个情形,喷火龙并没有选择继续发力力求吞没冲击波,而是振翅避开。

“原始的力量!”小勇下令。

地面开始裂开,然后一块块岩石从地底飘了出来!因为是草的场地,岩石似乎在地面下面较深的地方,岩石飘出来后,也在场地上留下了深度大概要两三米的好几个大坑。岩石飘起来后,是一下被打向了沙奈朵。沙奈朵在空中开始快速移动,不断闪避着,应该说能够应对的方法有很多,根本不需要选择移动躲避这种吃力不讨好的事情,之所以这样是因为阿龙也在看小勇的行动。小勇应该是不可能没想到自己派出沙奈朵的情况的,既然在这样的基础上选择派出喷火龙,那一定就有什么对策才对。所以面对这种小打小闹的攻击,阿龙选择了保留实力,并且尽可能选择挑衅的方式应对。

“而且,归根到底喷火龙还没开启混乱模式呢,反正只是消耗的话,虽然超能力系神奇宝贝给人一种体力不是很充足的感觉,但是这种事情是可以靠训练来克服的。只要不开始全负荷的话,沙奈朵也还是很能耗的。而且到时候我也可以选择由我们这边动手。不过暂时的话,还是就这样先看看情况吧。”阿龙心道,当然,因为心电感应已经连接了的关系,这些话沙奈朵也能知道。

石块的速度远追不上沙奈朵,加上喷火龙的精神力并不强,实际上能够控制原始力量的时间也很有限。感觉这样肯定不是办法,喷火龙也是一下振翅,飞到了很高的地方。今天的太阳并不是特别强的,抬头看,勉强是能看清的。

“使用龙之舞!”小勇下令。马上,空中的喷火龙就大吼一声,然后以不可思议的动作开始舞动。虽然阿龙是还处在看对方牌的阶段,但是就这样让对方强化,也不是阿龙的本愿。

“这里可以选择使用冥想之类,但是,不划算啊,冥想和龙之舞交换什么的。小勇明显也是想看我的牌,所以才一直发动这种不痛不痒的攻击。就像我在挑衅他一样,他这个龙之舞也是在逼我动手。”看着空中的景象,阿龙说着,然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