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十八 下半场!火焰鸟VS快龙!

对面发生的一切阿龙的看在眼里,正因为如此,阿龙才感觉非常的意外,对于风竟然突然就出现了这一点。作为家属,应援团,其实很多人从比赛开始的第一天就已经到美国了,包括例如小茂就是带着小艾来到了美国给阿龙加油,对战中心的几个手头比较宽裕的教练也过来给阿龙加油了,小叶自然也来了,阿康也是跟着一起。虽然本来大木博士也是预订要过来的,但似乎在研究方面出现了什么问题,被新来的助手给绑住了没来得了。毕竟是4年一次的大场面,所以大部分人只要经济不是很拮据,还是乐意挥霍一把的。然后关于风不会来这件事,阿龙也是通过小遥在很早之前就得知了(在这里阿龙还是不得不佩服女生之间的情报网)。虽然不知道具体原因是什么,但从结果上来看风似乎临时又决定来了?而且这个切入战场的时机就算目前是作为对手,阿龙也只能用妙来形容了。在这样的场合,这样的(局势下,自己本不该出现的女朋友突然出现然后给自己加油鼓劲,那是个男人肯定都会振作起来。

“看样子接下来会是一场硬仗啊。”超梦也是出来说道,虽然说好了比赛期间超梦不出现,刚才因为裁判吹哨了所以基本上算是比赛已经开始了,但超梦还是出来了,也是没忍住吧。阿龙也是点了点头,毕竟小勇的气场的改变,简直是用肉眼都能看到了。

“下半场是我先攻,那么,小勇剩下的神奇宝贝是雷精灵,快龙,还有一个未知,在这样的情况下,首发的选择,本来的话应该是闪电鸟的,毕竟闪电鸟面对已经知道的两只都没什么太大的劣势,只不过,现在的话……”本来在中场休息的时候阿龙是决定让闪电鸟来打头阵的,但是因为风的出现,让情况出现了些问题。如果说现在的小勇会在第一场选择什么样的神奇宝贝的话……

“上了,火焰鸟!”阿龙甩出了神奇宝贝球,火焰鸟一下登场了!看到了火焰鸟后,小勇是一言不发的站在那里等了几秒,然后,还是将手伸向了自己王牌的神奇宝贝球,快龙一下登场!

“果然还是叫出快龙了。一般情况下应该是用雷精灵吧,不过也是,现在的你可不能用雷精灵,毕竟下半场的第一战是一定要赢的。”对于小勇采取了和自己预料一样的行为,阿龙显得很高兴,说道,然后其中也有希望和小勇进行尽可能多的交流的意味在。虽然到目前为止战斗的情况都还算顺利,但小勇现在的气势是异常的,不,倒不如说从开局的时候开始,小勇就是带着强烈的意志在进行着这场比赛,只不过在风出现后这种情况是更加强烈了。对话是一种很好的打乱对方情绪,消散对方集中力,起码也能缓解气氛的方法。

而对于阿龙的话,小勇并没有什么反应,只是就这样继续看着阿龙这边,仿佛在说“是你先攻,快点攻击”似的。

“是是是,我明白了。”阿龙拖着长音,摆出放弃一般的表情。毕竟好像依靠聊天流来动摇现在的小勇应该是不可能实现的了。

“火焰鸟,喷射火焰!”阿龙一脸认真的下令道,空中,火焰鸟立刻喷出了烈焰,袭向正前方的快龙,快龙立刻行动了起来,然后突然,快龙一下子加速了,是使出了神速!然后,当阿龙的眼睛再次捕捉到快龙的时候,快龙已经移动到了火焰鸟的正上方!

快龙抡起拳头,就朝火焰鸟的后背打了下去,而火焰鸟也是注意到了这点,猛得加速,躲开了快龙的这一拳,而快龙看起来也是料到了这一情形,直接打出十万伏特,火焰鸟则是一下转身,用火焰的翅膀甩出了几团火焰,或许对火焰鸟来说只是火花,但其实已经可以算是小火球了。火球接下了十万伏特,一下炸开,双方也是都往后退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