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十九 下半场,火焰鸡VS班吉拉!

中场休息结束,两人回到场地两端。 ?上半场是阿龙先攻的,下半场就是李龙,场地也已经选出来了,是岩石场地。

“上,班吉拉!”然后看到岩石场地后,李龙一下笑起来了,然后一下叫出班吉拉。班吉拉登场后,顿时场上黄沙大作,选手这边是一下就被沙尘暴卷了进去,而且规模非常大。阿龙根本无法抬头往前看,而一旁的工作人员也是立刻给阿龙送来了防尘眼睛。带上眼镜后,总算能够往前看了,沙子也是不断打在眼镜上,发出碰撞声。果然在岩石场地使出的沙尘暴和前面水之场地的完全不是一个概念。

“这个规模的沙尘暴啊,哥达鸭以目前的体力不具备突破这个情况的能力,即便是闪电鸟的电流在远距离也没办法突破这样的沙尘暴吧,靠近就会被沙子淹没,而且远了也不好瞄准。火焰鸡也不好发挥,这种情况。剩下的两只,两个都是为李龙的火焰鸡所准备的,一个是主力,一个是备用。这种时候就希望有比雕,快龙这种能够唤起更强烈风暴的神奇宝贝啊。”阿龙看着眼前的光景,想着。不过现在想这种也没用。虽然用备用的那只应该能够解决目前这个现状,但是可以的话阿龙还是不想动用专门用来对付火焰鸡的神奇宝贝。

“假设最后那只的确是电击魔兽的话,那么就是交给闪电鸟来,那按排除法,实际只剩两只可选的了。”思考一下之后,阿龙得出了答案,一下甩出神奇宝贝球,出来的是火焰鸡。虽然从属性上来说岩系克到火系,但格斗系也克到岩系和恶系,单单看神奇宝贝的种类和属性,算上场地和战斗模式等要素的话,大概还是班吉拉稍为占优。

“这就用火焰鸡了?看来你是相当怕和我的火焰鸡一决高下啊,小朋友,观众们可都等着你我用火焰鸡一决胜负呢,这就逃避了?”

“我是很想这么做,只可惜我的助手说什么都不让,而且,我只是按照最合理的方式选派神奇宝贝而已,难道说不让你占点优势的话,你就什么也做不了吗?”依旧是火药味十足的一来一回。?? ?壹看书因为是李龙先攻,阿龙说完后也就站在那里等着了。李龙看到阿龙这副样子,也是结束了对话。

“岩石利刃!”然后一下下令!

“岩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