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一十四 沙奈朵vs喷火龙!突袭!

现在,选择权就一下在阿龙手里了,按照原计划,理想情况是用哥达鸭对付喷火龙,但用沙奈朵对付喷火龙也是可以接受的,毕竟要说沙奈朵和喷火龙在相性上谁优势的话,肯定还是沙奈朵,哥达鸭也可以留下来对付超铁暴龙之类。但虽然绿表现出一副想和你拼的样子,阿龙还是不敢随便就相信对手,派出喷火龙,也可以理解为绿有用喷火龙战胜沙奈朵的手段,所以这里还是慎重地多思考……

“还真是陷入沉思了啊。那我就告诉你啊,有准备好哦,喷火龙对付沙奈朵的手段,倒不如说没准备才是不可思议的吧,明明你沙奈朵在之前的比赛中那么亮眼。而且不单单是喷火龙,我所有的神奇宝贝都有对沙奈朵进行必要的准备。”打算了阿龙的思考进程,绿说道,嘛,理所应当的话的确是理所应当的事情,不过,仔细品味一下这句话的话……

“上了,沙奈朵,冲击波!”阿龙从绿的话里发现了破绽,应该说那也不算破绽,只不过是得出了一个很可疑的结论,然后下令道。

沙奈朵飘在空中,然后朝着喷火龙发射出了肉眼不可视的空气弹。喷火龙虽然能够勉强察觉到冲击波,但那归根到底只是直觉,并非真的知道对方是从哪里打来的,所以要躲避的话,还是先移动起来更靠谱。喷火龙开始在空中加速移动,然后反手立刻喷射出烈焰,直取沙奈朵。沙奈朵见状立刻后退,并且一边后退一边制造出了透明的墙壁,连续制造了3面光墙!猛烈的火焰一下击破了前两面,不过被沙奈朵持续输出的第三面光墙挡下,同时,喷火龙注意到了,自己身体周围出现了很多魔叶。

瞬间,喷火龙全身爆出火焰,是烈焰冲击,周围打过去的魔叶被瞬间燃尽,在感觉防住之后,喷火龙也是一下加大了喷射火焰的力度,打算击破那最后一层防御,不过马上,自己的后背就传来了刀割的疼痛感。

如何才能让魔叶短暂突破火焰车和烈焰冲击,这种事情不论是阿龙还是沙奈朵都是清楚的不能再清楚的了。将多片魔叶叠在一起,并且让其旋转着冲入火焰,最中央的魔叶成功对喷火龙造成了伤害。不过自己面前的光墙也是到达了临界点,没办法继续支撑。沙奈朵开始移动,然后喷火龙突然振翅,喷着火焰,朝着沙奈朵冲了过来。

“注意下面!”阿龙发现了,所以立刻用心电感应提醒沙奈朵。

喷火龙是采取的双线攻击,除了本体冲向沙奈朵,还使出了原始的力量,从草地的下方,一些大概篮球大小的岩石被挖了出来,飘到了空中,然后朝沙奈朵打了过去。和前面看到的岩石利刃相比是速度慢很多,但原始的力量的可控性更好。面对一上一下袭来的攻击,显然是火焰这边的威胁更大。

用幻象术对原始的力量进行简单的干扰,沙奈朵马上就开始专心应对冲过来的喷火龙。沙奈朵打出念力波,念力波和火焰相碰,一下炸开,因为是在距离沙奈朵很近的地方发生的爆炸,沙奈朵也是受到了波及,乘着爆炸的冲击波后退。不过火焰马上冲破烟尘继续袭来,有种没完没了的感觉,沙奈朵也是干脆使出瞬间移动,拉开距离,结束了这轮交锋。

“还不用全负荷模式吗?”看到沙奈朵用瞬间移动撤开后,绿开口的第一句话就是这个。

“毕竟很耗体力啊,那个东西。万一我开了全负荷,你的喷火龙不停跑的话,我不是很麻烦?”阿龙直接回答。绿的喷火龙在机动性方面非常优秀,这也的确就是阿龙不选择直接开启全负荷的主要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