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一十六 继续战斗!热血的二人!

“果然不该再从后面动手吗。”沙奈朵最终还是没能击倒喷火龙,阿龙也是开始检讨自己。前一次背后突袭就被打了个反手,第二次袭击,阿龙本想换个方向的,但在对方重伤,不怎么好扭动身体的情况下,阿龙还是决定再从背后来一次,结果就又被反击了。明明火之誓言是少数从地下发动攻击的技能之一,还真是完美的忘记了这招技能的存在,这是阿龙的失误。

“看你的样子还很冷静啊,本以为失去了沙奈朵你会更动摇些的。”而绿看着阿龙收回沙奈朵之后的反应,是这样说道,本来绿以为阿龙会更失落些的。

“虽然损失了沙奈朵的确很亏,但是这才第一只神奇宝贝啊,开局就失落也太那什么了,而且老实说,我是觉得我优势来着。”阿龙说了起来,绿露出了很有兴趣的表情。

“因为很简单的一点嘛,你的王牌已经基本没什么战斗能力了,而我的王牌还活蹦乱跳着。”阿龙追加了一句,而因为现在喷火龙身受重伤,如果阿龙不派出下一只神奇宝贝的话,绿就不能收回喷火龙,所以阿龙也是边说,边拿出神奇宝贝球,打开,是急冻鸟!

“其实我倒是很好奇,你刚才到底干了什么,竟然吃了一张黄牌。果然是因为拒绝接受医疗检查吗。”关于这次世界大赛的规则,虽然阿龙之前看过一边,但是阿龙并没全部记住,本身阿龙也没有背诵参赛手册的习惯,而且大部分规则都和一般时候一样。而对于这种大比赛,为了防止出现伤亡,就会有这种检查神奇宝贝身体状况的环节,被判定为危险的好像会被强制离场。虽然身受非常重的重伤的喷火龙基本上已经不具备继续战斗的能力了,但只要还没失去战斗能力,就算是一个名额,如果接下来出现最后两只同归于尽的局面,这只还没晕过去的喷火龙就能帮绿确定胜局。不过,老实说,虽然阿龙的训练家生涯到目前为止也遇到过几次平局的情况,但真的少之又少。所以,这件事情从其必要性上来看的话……

“从结果上来的话就是这样,不过果然是因为我现在代表的是美国队啊,在本土队员已经全灭的情况下,就算是我和赤,他们也要给予希望了。放在平时的话我刚才那种行为就算被直接判负也没什么好多说的吧。”绿收回喷火龙后,回答,因为阿龙听不大懂英语,所以阿龙并不清楚刚才他们说了什么,不过绿这样一说,或许刚才吵的还真的挺严重的?

“那还真是危险的举动啊,就算冒着被判负的风险,也要保住喷火龙吗?老实说我并不觉得同归于尽这种事情会经常发生。”阿龙也是直接说了起来。虽然阿龙也有干过类似的事情,不过当时自己这边的神奇宝贝显然没绿的喷火龙情况这么严重。

“嗯,这点我也知道,尤其实力越强的对决,这种情况反而就越少,胜和败的界限是非常清晰的。只不过啊,对手是阿龙你的话,那就必须把能利用的东西统统利用起来了。”绿坦率地说道。这倒是让阿龙很意外的。

“我一直以为在你们眼中我就是小鬼一样的存在呢,没想到你这么高看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