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二十六 赤的全力!米可利vs赤!

和米可利先生分手,阿龙思考了一下之后,还是选择了回观众席。喜就上虽然很想在最近的地方仔细看比赛,但想到打完了要再面对米可利先生,就觉得可能会有些尴尬。虽然刚才米可利先生说的非常有气势,但老实说,阿龙还是持悲观态度。

“明明我是以打倒赤为目标,但却同时断定米可利先生打不赢赤,这不就是代表我觉得我肯定比米可利先生强吗……有点不要脸啊。”虽然不经意间得出了这种结论,但这是可以忽略的细节。应该说就算要安慰米可利先生,也远有比自己适合的人在,所以阿龙还是决定回去观众席,从上方看比赛某种意义上也能得到不错的情报,就像观察绿的那时候一样。

“不过这个的位置有点靠后啊,我比赛前的位置呢?”而去找小遥,却发现小遥不在早上看比赛时的地方。上午的第一场和第二场比赛,阿龙是和小遥等人坐在观众席上观看的,不过现在那几个位置是坐着其他人。

“该怎么说呢,吃午饭的时候我们去买快餐,只是离开了十几分钟,位置就没了。”然后找到小遥后,阿龙得到了这样回答。

“一般情况下不是该有人看着的吗。”

“是啊,爸爸和小胜在那里看着,然后他们结伴去上了个厕所,回来就这样了。”小遥也是一副颇为无奈的位置。现在阿龙这边做的位置是观众席比较靠中间的位置,说这个位置好不好的话其实也挺不错了,只不过和最初的第三排比起来还是差多了。这里解释一下为什么每次阿龙这边都能抢到这么好的位置,理由很简单,叫人第一时间进场帮忙啊!木下先生那边的后勤人员连这种事情都会帮忙的,理由是“让选手尽可能获得观察对手的最好条件”,然后阿龙这边也就顺带让他们帮忙把小遥等人的位置也抢了。

“总觉得很对不起那几位大叔啊。”然后小遥也是这样说道。

“是因为丢了他们帮忙占的位置吗?”

“不,因为这几个位置也是后来他们让给我们的……”

“……”

“……”

“送他们几张你的签名照吧,其实他们很崇拜你的。”

“这样啊,我知道了。”小遥也是一脸乏力,坐在旁边的美津子小姐(妈妈)是听着两人的对话笑着,而另一边小胜和千里先生(爸爸)则是坐的端端正正,要不是这里是公共场合,大概两个人早就在“正坐”了吧。

焦点回到比赛上,在使用神奇宝贝用放晴后,总算闪电鸟召来的这场雷雨是停下来了,对场地进行处理,重新更换了场地后,米可利先生和赤也是站到了场地两端。两人并没有谈论太多,马上就开始战斗。也是,论交集的话,那两人连话都没讲过几句吧。

上半场场地是冰的场地,是米可利先生擅长的场地,先攻是米可利先生,派出的是帝牙海狮,赤派出了卡比兽。从神奇宝贝的选择上来看,一开始就将是一场力量的对决吧。而在派出神奇宝贝之后,米可利先生则是对赤说起了什么话。阿龙这边肯定不可能听得到,不过阿龙知道有人肯定听了,并且马上就会告诉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