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四十八 超能力对抗!全面压制!

收回了快泳蛙后,赤马上叫出了下一只神奇宝贝,是太阳精灵,这也算是按照属性拍怪。阿龙也是立即收回了火焰鸡。对于这只太阳精灵,在超能力方面除了知道对方的幻象术力量很强外,别的完全是未知。而精神力这个东西,除非是亲自上去和对方比一比,不然是没办法知道对方到底有多强的,单靠观战之类的,用眼睛完全没办法看出强弱,所以这只太阳精灵,也算是赤的神奇宝贝中,阿龙资料最少的一只。阿龙的火焰鸡等,因为一直和沙奈朵练习,并且平时也有将沙奈朵的幻象术看作负重来进行训练的习惯(这种练习同时还能锻炼沙奈朵对幻象术的操纵能力,一举两得),还有自己师傅这位超能力天王为对手的因素在,所以他们实际上是很习惯和超能力神奇宝贝战斗的。只不过,习惯虽然是习惯,但弱点依旧是弱点,阿龙没有让火焰鸡在这里搏一枪的打算,虽然因为赤没换过神奇宝贝,让阿龙也有不想换神奇宝贝的感觉,不过这种时候还是要冷静着来的。

然后收回火焰鸡后,也是可以算是没有出乎所有人的意料,阿龙将沙奈朵叫了出来。

“超能力系的内战啊。”赤看到沙奈朵后,只是淡淡地这么说了句,“那么首先,将心电感应斩断吧!”

让阿龙很意外的指令,然后,很明显的,就和那种电话讲一半被挂断的感觉一模一样,一下子,阿龙和沙奈朵之间联系就中断了,阿龙看向了场上眼睛发着蓝光的太阳精灵,而对于这个情况,沙奈朵也是一下眼睛发光,然后,赤那边一下露出了意外的表情。

“诶,没想到你的沙奈朵也能做到啊,真厉害。”赤露出了意外的表情,从赤的反应和话的内容来看的话……

“不,这话该我说吧,没想到你和你的太阳精灵也能通过心电感应交流。”阿龙这样说道。因为赤说了“也”,所以阿龙做出了这样的推断,不过既然能用心电感应的话,为什么刚才那个指令要说出来?明明不说出来,然后在战斗中的时候突然斩断阿龙和沙奈朵之间的联系的话,更能让阿龙和沙奈朵陷入混乱吧……啊,原来如此。

“不不不,在这方面,我和太阳精灵可比不上你和你的沙奈朵。嘛,不过这样的话,大家也算是在同一个层面上进行战斗了,也好久没这样了,挺不错的。太阳精灵,幻象术!”

“我们也用幻象术!”

沙奈朵的幻象术是超强的,这点阿龙比谁都清楚,同时也比任何人都有自信。阿龙知道太阳精灵的幻象术也很强,不过依然不觉得,单纯比幻象术的话自己这边会输!双方神奇宝贝身上都开始发出光芒,沙奈朵这边偏紫,而太阳精灵那边则更加偏蓝一些,然后场地中央,就好象出现了一面看不见的光的墙壁一样,在不断扭曲,从阿龙这边的视角看太阳精灵那边,简单打个比方就是隔着一个巨大的肥皂泡在看对面。这是当年沙奈朵和师傅的青铜钟进行全负荷的比试时所出现过的情况,当然后来这样的事情还发生了很多次,所以阿龙对这个情景并不陌生,而也因为站的位置的关系,阿龙也不清楚现在这幻象术的对决到底是谁占优势,现在坐在侧面观众席的观众就能看的很清楚吧。

然后因为隔着一个“肥皂泡”的原因,阿龙看不清太阳精灵那边的情况,所以也就变成更多的注意沙奈朵这边,然后突然,沙奈朵露出了痛苦的表情,整个人蹲了下去!“肥皂泡”也是一下子来到了距离之间很“近”的地方,虽然不清楚刚才到底谁优势,但这种一下子距离拉近,谁都能判断出现在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