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六十四 最后的交锋!战斗结束……

皮卡丘被打飞了出去,现在它的唯一感觉就是疼!因为并不是直击头部,所以虽然自己被打飞了,自己的大脑却出乎意料的清醒。皮卡丘很清楚现在自己的情况,而因为这一击实在太沉的原因,皮卡丘的四肢都完全没办法动弹,所以即便脑子很清醒,自己也没办法有所动作。只能任凭自己的身体飞出去。不过,即便四肢不能动,也不是就没有可以做的了。皮卡丘开始制造电流,然后全身放出电光。并没有打向任何一个特定方向,而是单纯的放电,朝着四面八方打了出去。因为距离实在太远,即便皮卡丘已经努力了,也够不到火焰鸡,而且虽说是努力,因为身体状况的原因,威力甚至还不如之前扫垃圾(打影子分身术)用的放电。不过,这本来就不是皮卡丘用这招的目的。再一次,也已经数不清到底是第几次了,无征兆的,空中的闪电劈了下来!正中火焰鸡!即便是火焰鸡,在将皮卡丘击飞的现在,心里也松懈了!

“你还不够格!”狠狠地摔在了地上,皮卡丘一直飞出场地,在地上滚了还几圈才停下来,不过停下来后,皮卡丘最先说出的是这样一句话。超梦靠的挺近,所以听到了。这一下点燃了超梦的兴趣。超梦也不管被雷电击倒的火焰鸡,立刻靠近了皮卡丘。皮卡丘倒地后,因为头脑很清醒,所以基本上是手脚一能动,就开始挣扎着爬了起来。

“如果是平时的对手的话,一定能躲开这一招,会被这样击中,你还不够格!”自言自语地,皮卡丘这样说着。超梦品味着这句话,平时的对手,大概是指绿吧。

“会被这样的攻击击中的你,我可不能输!”皮卡丘这么说着,慢慢走回了战斗场地。而场内,被突如其来,却又强劲的雷电击中的火焰鸡,在第一时间就倒下了,然后取回意识后,马上开始爬起来,可爬起来的时候,皮卡丘已经回到场地内了。火焰鸡的体力也已经到达了极限。看到火焰鸡站了起来,皮卡丘二话不说,就对火焰鸡打出了十万伏特!完全没办法避开或者防御,火焰鸡被十万伏特击中,再一次倒下。裁判开始读秒,而火焰鸡没能再次爬起来。

“如果是绿的话,就不会被那一招击中。”赤开口,这样说道。阿龙听到这个也是不甘心的咂了下嘴。不过,虽然火焰鸡输了……

“啊,是我的火焰鸡输了,我看来的确也还不成熟呢。不过,胜利果然还是属于我的。”阿龙这样说着,立马收回了火焰鸡,而叫出了美丽花。

“……要上了,皮卡丘,十万伏特!”赤看着美丽花,这样下令道。

皮卡丘托起疲惫的身体,站了起来,朝着美丽花打出了十万伏特。美丽花出场后,第一反应先是看了下电子银幕。知道自己是最后一个,也就明白了自己的使命。在看一看对手,已经上气不接下气,而且看就知道受了重伤,也是知道肯定被猫老大打惨了。对方打出了电流,虽然依然很有气势,但并没有想象的那么强力。自己虽然前面被破坏死光打飞过,但在神奇宝贝球内休息了那么久,短时间内的全力战斗,自己还能做到。

无数魔叶一下出现在了十万伏特的弹道上,将电流直接挡住了,皮卡丘立刻改变轨迹,可是马上,就有新的魔叶出现,继续挡在皮卡丘电流的前面。然后这时,周围一下出现了大量魔叶,朝着自己打了过来。皮卡丘没有办法,再累,也只能重新跑动,可是马上,前方,左边,右边,上面,全都出现了大量的叶片……

似乎是不忍心看?还是有所感悟,赤默默闭上了眼睛。然后抬头,看向了空中。只有裁判的读秒声,一声一声在继续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