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秘境之宝

玄阴雷蛇与姜离对撞,犹如彗星撞击大地。

这片地带剧震,一条条巨大裂痕出现,如同蜘蛛网般密布。

玄阴雷蛇身体摇动,目光冷森森的,它非常吃惊,这个人类居然一拳抵住了它庞大身躯的镇杀,居然被击飞,却并没有受伤。

要知道,它可不是处于蜕变之中,而是全盛时期,实力比起蜕变期强大了十倍不止,眼前的这个人类,在数天之前,明明就很弱小,勉强与他蜕变中的实力相当。

这才过去几日时光,就变得如此恐怖,实力提升十倍不止。

人类的修行,真的如此简单?比起呼吸喝水还要容易。

姜离翻飞,落在远处,远远的盯着玄阴雷蛇。

从刚才一击的交手,他明白了自己的实力并不弱于玄阴雷蛇,特别是体魄之强悍,哪怕是硬撼神通术法,都没有问题。

凶兽的强大之处就是体魄,可以硬撼武学大师的神通。

哪怕姜离还没有修炼任何的神通,但是凭借着强大体魄,就可以与武学大师正面交战。

不过就算姜离的强大出乎意料,但是玄阴雷蛇不会就这样轻易的放过姜离,庞大的蛇体碾压而来,如同一座黑色的山峰砸落,气势惊天。

姜离不惧,刺目的金光迸发,带着炽热的无比气息,焚烧万物。

这是纯粹的肉身对抗,两股如汪洋般浩瀚的气血之力在涌动。

达到九次觉醒境界,身躯受到太阳金焰的焚烧,姜离的不坏金身已经大成,达到无瑕的境界,不仅骨骼变成纯金色,连经脉、血液、脏腑等都散发着金光。

血液如金水流淌,蕴含着极为惊人的能量。

远远的看上去,就如同是一个金色的小点与一座黑色山峰在不断碰撞。

这片地带,乱石崩空,地上的裂痕越来越大,仿佛大陆板块在移动。

“太强大了,这姜离还是人么,肉身之力居然可以与凶兽比肩。”

“是啊!而且看样子,丝毫不弱下风,体魄之强,超乎想像。”

望着远方姜离不断的与玄阴雷蛇对轰,丝毫不落下风,众人皆是无比震惊。

武学大师能够与凶兽对抗,靠的根本不是肉身体魄的力量,而是蕴含着天地真意的神通之力,也只有神通之力才能破开凶兽那强悍的体魄。

若是肉身对撞的话,哪怕是开启二重神藏的宗师,都不如寻常凶兽。

但是姜离的肉身体魄强得不像话,根本不像是人类该有的体魄,而是一尊幼龙。

轰隆隆——

每一次对撞,都如同天穹震动,远古的神钟撞响,震得众人耳膜欲裂。

姜离战意升腾,气势不断的攀高,越来越强。

自己突破到九次觉醒境界后,不论是对付受了伤的凶兽,还是杀死绝顶榜末尾的唐狂沙,他都没有尽全力,一身力量只发挥了一两成的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