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凶兽卵开裂

“这枚凶兽卵,终于要孵化出来了。”

见此,姜离暂时停止了炼丹,划破自己的手指,献祭鲜血。

自从得到了这枚凶兽卵,姜离就没有停止过饲养,甚至还用日月精华泡澡。

不过不知什么原因,这枚凶兽卵就是没有孵化的迹象,似乎是因为吸收了他的精血,发生了异变,毕竟他修炼《九阳天功》,蕴含着九阳本源气息,用精血饲养,有很大的机率会发生异变,提升凶兽的血脉之力,变得更为高贵。

这枚凶兽卵,本身就是地火精华孕育而出的,属于天生凶兽,潜力极大。

如果发生了变异,那无疑是变得更为强大,一出生说不定就是领主级凶兽。

“九阳当空,普照万物,抚育万物,我以我血,洒遍大地,众生成长………”

姜离运劲逼迫出鲜血,在这枚凶兽卵上画符,使得九阳天功中的祭炼之法。

达到九次觉醒境界,经过太阳金焰的焚烧,姜离身上便是普通血液,也堪比之前的精血,蕴含着本源气息,极为高贵。

他的鲜血,甚至是堪比灵药,活人服用了,都可以用来治疗伤势,增加寿命。

他的血肉,对于其它生物来说,都是大补之物。

如果有一尊凶兽生吞了他,炼化其一身的血肉精气,说不定就可以借助破关,迈入领主级凶兽的行列。

此时,姜离的身躯,就是如同一尊人形灵药,如果不是精神达到震撼级后期,可以镇压、收敛气息,那他就是随时随地发着香气,会引来天大麻烦。

一滴滴的黄金血液落在凶兽卵上,姜离顺着某种天地轨迹,画着符文,最后他轻轻一点,符文发出刺眼的光芒,所有的黄金血液都没入凶兽卵中,被吸收了。

嗡嗡嗡…………

凶兽卵剧颤起来,变得无比欢快,全部吸收。

而且从卵中传出来一个意念,那个意念的意思似乎是还要吃。

就如同馋嘴宝宝索要食物。

姜离的精神,透过凶兽卵,看到了卵中的生灵。

在以前,卵中的生灵是一只小小的火鸟,浑身燃烧着一淡蓝色的火焰,但是如今的卵中生灵,虽然也是火鸟形态,但却是发生了一些变化。

身上燃烧着的不在是淡蓝色火焰,而是环绕着一股纯白如玉的火焰。

那纯白火焰无比纯净,无瑕无垢,散发出来一股阳和的气息,仿佛世间一切生命的本源。

“纯阳极火!这凶兽居然诞生出了纯阳极火!”

姜离无比的吃惊,这大大的出乎了他的意料。

纯阳极火,唯有参悟九阳本源之一的纯阳本源才有可能掌控的至强火焰之一。

论威力,太阳金焰无物不焚,比起纯阳极火更为的强悍、霸道。

但是纯阳极火最大的作用不是威力大,此火焰乃是世间少有的纯阳之物,看似没有太阳金焰那般暴烈,但纯正厚重,而且蕴含着极其强大的生命气息。

此火焰,可以炼去一切杂质,是用来炼丹、炼器最佳火焰。

如果用来炼体,则是可以修炼出纯阳之体,无垢无净,吸收阳气的速度提升千倍、万倍不止,可以塑造出最强的修炼体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