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突破成功

轰隆隆——

密室之中陡然有着两股磅礴浩瀚的气息传递出来。

那股威压,引动天地之力,使得会馆之中无数人为之变色。

哪怕是九次觉醒进化者,都感觉胸口压着一块大石头,难以喘过气来。

“这股气息,是开启一重元气神藏才有的气势。”

会馆之中,东方顺、白子濯和洪石三位主管眼中都露出震惊之色。

甚至是,连一直闭关潜修中的会长,都被惊动。

“有人开启一重神藏,突破到武学大师之境!”

“究竟是谁?难道是姜离。”

“在会馆之中,也只有姜离最有可能突破到武学大师之境。”

“应该不是吧!姜离修炼的,是火属性的内功心法,但是这引动天地之力的,却是水行之力和风行之力,所以不可能是姜离。”

“如果不是姜离的话,那又会是谁,而且这两股气息截然不同,显然是有两人同时冲击神藏境界,这未免也太过疯狂了吧!”

“是啊,天安市基地,已经有数十年没有出现过武学大师了,难道今日会一连出现两位,这个消息若是传出去,必将石破天惊,会惊丢所有人的眼球。”

会馆之中,无数的觉醒进化者都在议论纷纷。

整个天安市基地,武学大师一手之数都数得过来。

巨斧会馆的会长是一位武学宗师,三位主管是武学大师,然后就是军方政府,分别各有一位武学大师,一共就是五位武学大师。

如今,若是一下子就诞生两位武学大师,可以和军方政府相比肩了。

……

修炼密室之中,汪彭越和暴熊老师服用了碧真丹和风灵丹,当即化为磅礴的力量冲击着体内神藏,还有姜离释放出纯阳极火,帮助两人锤炼肉身,煅烧精神。

顿时之间,体内神藏大门就被轰开,仿佛打开了新的一番天地。

天地间的水行之力和风行之力被引动,四周有着海浪潮声,风声大作,掀起了狂猛的海浪和恐怖的风暴,宛若是天地在发怒。

这是汪彭越和暴熊老师开启一重神藏,引动了天地之力。

九次觉醒突破到神藏境界,这是一个巨大的跨越,一步跨出,翻天覆地。

觉醒分为九次,而神藏却是分为九重。

一重神藏,乃是元气神藏,打开元气神藏的那一刹那,就会引动天地之力进行洗礼,体内的罡气结合意境玄奥,将转化成法力。

体质也得到改善,生命层次进行跃迁。

九次觉醒进化者的寿命,只有五六百年左右,不过成为武学大师,可以吸收先天灵气,体内活性细胞变得更有灵性,寿命更长。

如果不与人动手的话,活上千年都不是问题。

但是与人争夺,就会留下伤势,根本受损,只活个七八百年。

要是本源也受创的话,只活个一两百年都是有可能的。

天地之力的洗礼,足足持续了一个小时,汪彭越和暴熊老师两人体内的罡气与天地意境相融合,化为了滔天法力,一举一动之间,都有莫大神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