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贵宾卡

十天时间,一晃而过。

一月一,今天就是自然集团开张的日子。

一些在网上预订了自然集团奇珍秘宝的人早早就前来,围堵在自然集团前。

当然,其中还有许多观察局面的人,前来看热闹的。

天安会馆和军区出动了万人的精英部队,来到自然集团现场维持秩序。

而且还有着天安会馆的三位主管,还有汪彭越,严元一共五位武学大师坐镇,另外银角赤甲龙和青鳞巨象也突破到凶兽境界,数百米大的庞大身躯耸立在那里,凶威滔天,还不至于有人直接跳出来捣乱。

自然集团本身,也组建立了一个百人护卫队,一个个都是六次觉醒高手,其中一些队长更是达到七次觉醒境界。

其余部门的人,在这段时间里,招得也差不多,一个骨架至少是支撑了起来。

正常开张,是不成问题的。

“总裁,时候到了。”

一位穿着职业装,身材高挑,前凸后翘的美艳女子走进一间豪华的办公室内。

此人正是田静,以前是汪彭越的秘书,但是汪彭越从苏城调到天安会馆之后,田静就在自己家族的公司里担任总裁,如今是自然集团的总裁助理。

反正都是要用人的,不如是用自己熟悉的人,这样姜离才放心一些。

姜离笑道:“这些事情就交给你了,在商业领域你才是专业,我就不瞎指挥了。”

对于姜离一副甩手掌柜的模样,田静也有些无奈道:“那你至少得去露个面啊!毕竟这是集团开张的日子,许多员工只知道有总裁这个人,还从未见过面呢。”

“虽然你的知明度很高了,身为绝顶榜上第九的盖世奇才,网络上到处都是你照片,但你也要出现一下,就当是激励员工。”

“好吧!我就露一下面,剩下的事情还是你来指挥。”

姜离用手指揉了揉眉心,从筹备集团开张到现在,他每日每夜的都在炼制灵丹、符箓,还有阵器等,饶是以他震撼级巅峰的精神,都感到无比的疲惫。

不过高强度的动用精神,居然也有着锤炼精神的效果,如今放松下来,姜离明显的感觉到已经很难在增加的精神意志力,居然有了小小的提升。

如果在更进一步,那就是恐怖级精神了,到时候便可初步的运用秘境之宝,还有万物熔炉,实力绝力提升十倍不止,寻常武学大师在他面前,亦是土鸡瓦狗。

“出来了,自然集团的总裁出来了。”

“他就是自然集团的总裁,是绝顶榜上排在第九位的盖世奇才,好帅啊!太帅了。”

“那当然了,姜离可是我们天安市的骄傲,如今建立了自然集团,还没有开张就已经非常的火爆,虽然还没办法和日月集团、科技集团、九州银行等这些遍布地球联邦的大公司相比,但是在江南基地本地的集团相比,足以挤进前十了,而且上升势头很猛。”

“……”

姜离一出现,现场顿时火爆。

许多人尖叫起来,如同狂热的追星族。

在这个全民修炼的时代,人们崇拜的不是什么明星,小鲜肉、而是崇拜强者,实力越强,代表着影响力就越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