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海兽攻城(上)

人类占据的陆地划分为五个区域。

东亚区、北美区、西欧区、南非区和天中区。

广阔无垠的大海,同样划分五片不同区域。

分别为东海、南海、西海、北海和中海。

江南基地所镇守的海岸线,乃是属于南海区。

在南海区内,拥有着许许多多的岛域,在这些岛域之中,生存的都是海兽。

距离江南基地最近的,就是黑水群岛域。

这片岛域之所以被称之为黑水群岛域,是因为这里是凶兽黑水玄蛇群族居住地。

黑水玄蛇,乃是高等凶兽群,成年的黑水玄蛇就是一尊强悍的凶兽,其中的精英,更是能成长为领主级的凶兽、大领主级凶兽。

活得越久,那实力就越强大,族群中有着达到四阶的大妖坐镇。

往日,对江南基地发起进攻的,就是以这黑水玄蛇族为主。

在黑水群岛域之下,拥有着许许多多的洞窟,每一个洞窟之中都居住着黑水玄蛇。

以黑水群岛域方圆数十万里的区域,都是黑水玄蛇族的领地,其中生存着的海兽,数以亿万计,论数量基数,是人类的数十倍以上。

而且论高手的数量,也要超出人类一大截。

大海,向来是海兽的天地,平日里根本不会有人类踏入海域。

最多就是在海域之中布置下各种监视器,随时监控着海兽的动向。

黑水群岛域之下洞窟无数,普通的黑水玄蛇就是居住在这些洞窟之中。

在这些洞窟之下,海底深处,更是有着一座宏伟的海底巨城。

这代表着黑水玄蛇拥有着完善的文明,统治层阶极为森严。

成年的黑水玄蛇是凶兽级,只能居住在洞窟之中,而达到领主级的黑水玄蛇是族群之中的长老,可以居住在海底巨域之中。

达到大领主级的黑水玄蛇,则是有资格竞争族长之位。

在这之上,达到四阶的黑水玄蛇族老祖,则是被称之为黑水王蛇。

黑水玄蛇族群中,共有三尊黑水王蛇,放眼整个南海,都是一股了不起的势力。

不过这三尊黑水王蛇,也是常年在闭关、沉眠之中。

一尊大妖出现,正常的消耗,若是修炼的话,肆无忌惮的吞吐能量,几个呼吸间方圆万里的区域能量都会被吞噬得一干二净。

以如今的地球,根本就承受不住尊者、大妖肆无忌惮的修行。

本来,地球身为小千世界巅峰,不会这般的脆弱,能量也不会这般缺乏。

最主要的原因,是因为地球在晋升的时候,其中的机缘造化,被人类的中十二位强者所夺取了,在进入九州世界之后,突飞猛进,造就了人类中的十二位超级进化者,圣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