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海兽攻城(下)

一重元气神藏,拥有无穷无尽的法力,时刻处于巅峰状态。

达到此境界,寻常的人海战术对其已经无效。

只要不超负荷运转法力,就可以持续的施展神通之术。

二重长生神藏,拥有磅礴的生命之气,不仅可以永保青春,长生不老,而且受到一些极其严重的创伤,都可以快速恢复过来。

只要头颅不被砍下来,哪怕是脏腑皆裂,失去心脏,都可以重新凝聚。

一位武学宗师的致命要害,只有头颅,或者是直接磨灭其精神意境。

姜离轰开二重神藏的大门,顿时感觉到一股无比磅礴、浩瀚的生命能量弥漫全身,浑身散发出的生命精气,比起某些天材地宝都要浓郁。

其实从一重神藏到二重神藏,对于战力的提升并不大,最主要的是提升了恢复能力。

除非是凝炼了领域,那战力至少可以增幅三成以上。

不过姜离想要凝炼领域,需要采集大量的太阳精气,或者是纯阳之气,就算是在九州世界,也要数年的苦功才行,而在地球这个小千世界,恐怕数十上百年都不一定能凝炼出来。

因此,姜离并不急着凝炼领域。

反正只有不到一个月,就可以进入九州世界,到时候在凝炼领域也不迟。

二重神藏大门被轰开,代表着姜离踏入武学宗师之境。

这在地球联邦,都是属于大人物,更进一步,就可以成为联邦议会的议员,真正的决策层,可以参与到律法的制定之中,决定许多人的命运。

联邦之中的许多大事,都是必须经过议会讨论,然后进行投票表决。

姜离从一重神藏到二重神藏,期间也只是隔了一天而已。

突破之后,姜离并没有急着出关,而是继续巩固境界。

滴~~~呜~~~滴~呜~~滴~呜~~~

四天后,整个江南基地响起了震天般的警报声。

“发生了什么事?”

姜离被惊醒,立即停止了修炼。

一出关,姜离就看到江南基地南方处有着黑压压的一片乌云压了过来。

恐怖级的精神弥漫开来,千里之外的景象顿时映入眼帘。

“那是海兽?海兽攻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