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雷电武馆

天影组织。

在十大杀手组织之中排名第五。

虽然只是第五,但是其底蕴却是丝毫不弱于唐家这样的顶尖世家。

不仅拥有尊者坐镇,而且与七大武馆之一的雷电武馆关系菲浅。

据传,天影组织的创始人,就是雷电武馆圣贤门下一位亲传弟子的子嗣。

陆哲虽然是江南巨斧总会馆的领事之一,但是想要对付天影组织,也是根本没有任何办法,双方都有着尊者坐镇,是不可能全面开战的。

而且天影组织的大本营并不在江南基地范围内,而是在顺天基地。

顺天基地,那是雷电武馆掌控的势力范围,巨斧武馆难以插得上手。

“雷电武馆可是远在顺天基地,姜离为何会与其产生恩怨?居然还请动了天影组织的杀手出马,此举就非同小可了,是铁了心要致姜离与死地。”

陆哲有些不解,想不明白姜离究竟是怎么得罪雷电武馆的。

姜离当初只告诉他杀了唐浩云,并没有说狄罗和雷电武馆宗师也在场。

“看来得加大对姜离父母的保护了。”

对于雷电武馆和天影组织的刺杀,陆哲无能为力,他能做的就是保护好姜离的父母。

在这个强者为尊的时代,联邦律法对普通进化者的约束很强,但对于真正的强者,却是没有什么约束力,比如尊者,就算将一个基地市毁灭,也没有人敢对其进行制裁。

而雷电武馆同为联邦最顶尖势力,在联邦议会中拥有不少的议员,而且还有与之交好的议员,总之占据着很大的势力,就算公然违背律法,也难以对其进行制裁。

……

天影组织的四位杀手,动用空间挪移阵法,直接将姜离挪移出万里之外。

这是一块不毛之地,没有任何的生灵,也没有植物,只有龟裂的枯地,充满死寂。

到达这片区域,除了天影组织的四位杀手之外,还有着八道无比强大的气息。

这八道无比强大气息,有六个都是达到宗师级,其中还有一道气息犹为强大,远超武学宗师,是达到了大宗师的境界,整个天地仿佛都是以他为中心。

“雷电武馆真是看得起我,为了对付我居然出动了一位大宗师,六位宗师,还有四位天影组织达到宗师级的杀手。”

这些人当中,有两位是姜离熟悉的。

就是那位同唐浩云一同袭杀他的雷电武馆宗师周路飞,还有狂雷公子。

在场一共十二人,一位大宗师,十位宗师,还有一位就是武学大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