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差点暴露

这名老人睁眼。

如同一尊天神苏醒,迸发出开天光芒。

那是怎样一双眸,比起烈日还要耀眼,而且眸中倒映着无穷无尽的空间,一层叠着一叠,拥有迷幻力量,让人迷失,沉沦。

虚空,那是无尽虚空!

七重神藏,被称之为虚空神藏。

其中虚空神藏,就涉及到了空间大道法则,可凝炼出虚空法则。

虚空法则,可以包容万物,掌控了虚空法则,就可以构建世界雏形。

世界雏形一成,就等于是立下了根基,然后只要在开启万物,大罗两重神藏,达到九重神藏境界,就可以尝试凝炼完整的世界,成就圣贤。

而且达到七重神藏的大能,其精神也将超越不灭级,达到次元级。

不灭级精神,可以将自己的精神念头,分散到各个空间断层、不同的空间之中,只要有一缕精神念头不被磨灭,就可以借此重生过来。

这就是不灭级精神的真谛。

而达到次元级精神,就更为的厉害了,精神可以横扫各个次元,哪怕是不灭级的精神藏的在深,都可以寻找到直接磨灭。

在遥远的星辰与星辰之间,都可以投放精神力量,甚至是分出一缕精神念头,都可以化为生灵,形成一个类似分身的存在,分出的精神越多,所拥有战力越强。

最多可拥有本体七成的力量。

“不错不错,不满二十岁,就达到三重神藏境界,放眼整个九州世界,都是最顶尖的绝世天骄。”傅云流睁眼,双眸之中迸射神光,仿佛一眼就看姜离看穿了,“咦,你的眉心祖窍之中,似乎有了不得的东西,那是不灭太阳藤,还有一件半成品的先天之宝,太阳金焰,纯阳极火,还有那一缕光是什么……”

在傅云流面前,姜离仿佛没有任何的秘密。

正当傅云流的精神要朝着天命之光探去,不灭太阳藤、万物熔炉、太阳金焰、还有纯阳极火、玄冥宝瓶齐齐一震,将傅云流的精神磨灭。

这是姜离在反击,主动湮灭了傅云流的精神。

虽然对方并没有表现出来恶意,但是天命之光关系甚大,绝对不能暴露出去。

至于不灭太阳藤、半成品的先天之宝,这些东西价值虽高,但还不至于让七重神藏的大能杀人夺宝,毕竟姜离获得秘境之宝的消息,巨斧武馆应该早就传递过信息。

想要夺取,早就夺取了,根本不用等到现在。

至于太阳金焰,纯阳极火,没有参悟相应的法则,就算夺取了也没有多大作用。

“看来你身上拥有不小的秘密啊!怪不得能在不到弱冠之龄就达到三重神藏境界。”

傅云流深深的看了姜离一眼,不过没有继续在用精神查探。

能修行到这个地步的,谁没有一点奇遇,不灭太阳藤,还有半成品的先天之宝,对于寻常的尊者来说,是足以争得头破血流的宝物,但是对他来说已经没有多少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