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3.找麻烦

“通天塔一百层,有多少人能闯过顶层!新人区的天才最多又闯过几层?”

姜离有些好奇,不由问道。

柳仓一怔,然后苦笑道:“能闯过九十一层,就代表着拥有九重神藏的实力,如果通过第一百层,就代表着九重神藏圆满,整个武盟之中有史以来,闯过一百层的,一手之数都没有,大多数都只是通天塔九十五层左右。”

“不仅是在武盟,放眼九州世界,能闯过通天塔一百层的,都是少之又少,都是有希望突破到圣贤境界的绝世霸主,无敌巨擘。”

“新人十八区的天才,闯过最多的自然是王者区的十位王者,虽然境界只是四重神藏境界,但个个都是闯过了五十一层,战力已经达到五重神藏境界。”

“据传在新人一区之中,有更为妖孽的天骄,修为达到了五重神藏境界,但战力却是更为逆天,居然闯过了通天塔六十几层,堪比六重神藏的尊主。”

“姜离阁下,以你的实力,闯过通天塔三十一层不成问题。”

坐机械飞鹰上,柳仓为姜离介绍着中央区的信息。

很快,两人就来到了中央区。

在这里,姜离居然找到了一点在地球城市的感觉。

这片区域,到处都充斥着各种各样的奇形怪状、立意新颖的科技建筑物。

还有各种各样的高科技,全息投影,还有机械生物在巡逻,手中拿着可怕的科技武技,这些科技武者全都是来自机械族,比起地球上最可怕的天基武器都要强得多。

这些机械生物只根据最初的命令行事,没有人情可讲,负责巡逻,维护秩序安全。

一但有人敢违反相应法规,这些机械生物就会执行命令,甚至是当场击毙。

在这里,有着各种各样不同的种族,不仅仅只是有人类。

比如男的长得俊俏无比,女的美貌异常的精灵族,还有长着人类一样的外型,但却翅膀的翼族,这些翼人之中,有的翅膀是白色,有的是黑色,有的是蓝色。

还有高大如同一座山峰的巨人族,身躯由岩石组成的石族。

还有的生灵长着三眼,有的是四条手臂,四条腿,有的更是有三个脑袋。

总之,在中央区有着许多不同的种族存在,加起来足有数十种之多。

“大千宇宙,果真是无奇不有。”

姜离啧啧称奇,环望着周围。

在地球,除了人类之外,就是各种各样的怪兽、凶兽。

除此之外,就没有其它的智慧生命了,但是在九州世界,号称有万族。

九州世界,万族林立,就是生活着上万个不同的群族,每一个群族都是智慧生命。

上万个不同的群族,自然不可能都合平共处,有的是因为本源法则的关系,天生便是对立,生死撕杀,比如人族和妖族,天使族和恶魔族,火族和水族等,常年征战。

九州世界之中的争斗,比起地球来还要残酷的多。

特别是一些弱小的群族,只有依靠其余的超级群族才能生存。

比如出现武盟之中的生灵,精灵族、翼族、巨人族、三眼族等都是依附人族而生存的,如果没有人族的庇护,在各大超级群族的征战之中,动辄就是灭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