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8.赔罪

“呼呼呼——”

姜离大口喘着粗气,真的是累到了极点。

有史以来,这是战斗得最激烈的一场,各个方面都发挥到了极致,爆发出了所有的潜能,超常发挥,这等压力,不仅仅是身体上的。

更多的是精神层面上的压力,还有来自心灵的压力。

如果不是精神达到了恐怖级的巅峰,姜离很难坚持如此高强度的持续性超常发挥。

通过四十一层,有着四个小时的休息时间。

一股比起三十一层到四十层加起来还要浓郁的世界之力从通天塔深处飞出,落入姜离的身体内,顿时就感受像是在泡温泉一般的舒畅。

不管是肉身的疲惫,还是精神的疲惫,都在快速消退。

同时,各个方面的能力,也是飞速提升,比起坐火箭都要快。

很快,姜离就恢复到了巅峰状态,生龙活虎,比起之前来还要强大一些。

“四十二层试练,即将开始,闯塔者是否准备好。”

四个小时后,通天塔系统般的声音一如即往的响起。

“准备好了。”

姜离应声道,随后被传送到四十二层。

四十二层的守塔者,境界依旧与姜离相当,但是对功法神通的领悟,比起闯过四十一层的姜离要强出一截,饶是姜离吸收了世界之力,可在神通的领悟上,仍旧是差了一筹。

接下来,又是一番的苦战,艰难的通过了四十二层。

人力终于是有极限的,在通过四十二层之后,姜离止步于四十三层。

“人族姜离,闯过通天塔四十二层,获得三十一万一千一百积分。”

“第一次闯通天塔,可获得双倍积分,一共是六十二万两千两百积分,已下发至你的身份居住令牌之中,请查收。”

姜离止步于四十三层,闯关结束,通天塔系统的声音响起。

六十二万多的积分,这简直就是一笔巨款。

哪怕只有十万多的积分,都可以购买到一件顶级法器。

而姜离闯一次通天塔,居然获得了六十二万多的积分,超级法器都可以买一件了。

不过对现阶段的姜离来说,顶级法器都难以发挥出全部威力来,购买超级法器也是浪费,还不如购买可以辅助修炼神通的天地灵物。

毕竟,通天塔越往后就越不好闯。

特别是到了四十一层之后,每突破一层都无比困难。

有的天才被困在一层,一困就是几个月,甚至是一两年都闯不过去。

通天塔的积分发放之后,姜离被传送了出去,回到了进入通天塔的那片空间之中。

“通天塔,下一次我一定会走得更远,”

姜离回首望了一眼,然后扭头,迈着大步走出了巨大的青铜门户。

“滴,你有十万两千两百积分到账。”

姜离的身份居住令牌之中,多出十万两千两百积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