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9.义愤填膺

十几尊身影,气息如威如狱,气势霸道张狂。

有的如巍峨高山,有的如暴风雷霆,有的如极冰寒流,有的如炎炎烈日。

就这样站立在那里,整个大地都为之震动,都个虚空都为之擅抖,仿佛是法则的化身。

在地球上,虽然大道法则不像遗迹空间那般显化而出,但是参悟起来比起九州世界要容易得多,达到三重神藏大宗师之境,都能达到法则之链的境界。

更别说是达到四重神藏的尊者了,开启了智慧神藏,悟性至少是达到大衍级,参悟法则更容易。

这就是巨斧武馆在地球联邦的底蕴所在,十几位尊者,每一位如果肆无忌惮的攻击,都是可以大肆破坏,都可以使得地球崩塌、灭亡。

因此,在地球联邦尊者堪称是无敌,是法则的化身。

如果是在九州世界,想要达到这一步,至少得大能的修为才行。

十几位尊者出现,盯着姜离和柳仓,在他们眼中,姜离似乎并没有修为在身,但或者是身上带了什么隐藏修为的秘宝,让他们难以察觉出来。

不过柳仓的修为是达到四重神藏巅峰,他们的脸色顿时变得无比凝重起来。

虽然同为四重神藏,但是柳仓是出自九州世界,大道法则比起地球要更为完善。

打个比方说,将大道法则比喻成水的话,那他们所参悟的大道法则是气体的水,而在九州世界参悟的大道法则是固体的冰,虽然本质一样,但是杀伤力却是差了十万八千里。

“陌尘尊者,这两位就是来自九州世界的上使大人?”

其中一位尊者问道,脸上带着一丝恭敬之色。

在地球上,虽然尊者是无敌的,想要杀死一位很困难。

地球数百年来,全部加起来陨落的尊者和大妖,都没有几位。

但是来自九州世界的尊者的就不同了,大道法则远超过在地球修为的尊者,领域张开来,寻常尊者根本就无法破除,更别说柳仓是达到四重神藏巅峰,想要杀死他们,并不是很难。

因此,这些尊者都是小心翼翼,收敛气息,不敢太过张狂。

“千鹤尊者,我来为你介绍一下。”陌尘尊者指着柳仓和姜离道:“这位是柳仓大人,而这位则是姜离阁下,想必姜离阁下的名字,诸位都不会陌生!”

“姜离阁下?难道是……”

听着陌尘尊者的介绍,一众尊者脸上都露出震撼之色。

能够被称之为‘阁下’,这代表着身价尊贵的意思,至少陌尘尊者在称呼柳仓只是‘大人’,而称呼这位白衣少年,居然用上了‘阁下’。

而且柳仓还没有丝毫不快,这说明姜离的地位比起柳仓来还要高。

更重要的是,这位白衣少年姓名,居然是叫姜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