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7.纷纷降临

天地异变,地球进化,足足持续了十天十夜。

地球的疆域虽然没有扩大,但是内部却是多出了许许多多的秘境空间。

奇遇开始井喷,只要是生活地球上的生灵,时时刻刻都有生灵获得奇遇。

有人在与怪兽撕杀时,突然发生地震,地面裂开,掉进了天地孕育的先天灵池之中,从而改善天赋资质,修为一日千里。

有怪兽无意中闯入一处秘境之中,吞吃了先天灵果,从而使得血脉进化,开始返祖,达到难以想像的境界。

不管是人族,还是怪兽,都是地球上的生灵,本源意志是一视同仁,都能获得奇遇。

不过目前地球上最大的机缘,就是这一座从海中升起的岛屿世界。

待得异变结束之后,这座岛屿世界也是稳定了下来。

早就按耐不住的一众大妖,在岛屿世界稳定下来之后,立即就冲入其中。

但是岛屿世界外有着一层蕴含‘保护膜’的光幕笼罩着,虽然稳定下来之后不会灭杀闯入者,但是寻常的生灵想要进入岛屿世界,就必须要撕裂这层光幕才行。

“给我破!”

一位大妖仰天咆哮着,使尽全力才勉强撕裂开一个仅供他一人通过的口子。

想要进入岛屿世界,必须要有大妖的实力才行,不然根本撕裂不开光幕保护层。

见有大妖成功的进入岛屿世界,一位位大妖顿时飞起,各种手段如同雨点一般的轰下,撕裂一个个口子,如同蝗子一般急不可耐的冲入这座末知的世界之中。

之所以说是世界而不是秘境空间,是因为姜离清楚的感受到,这岛屿世界之中蕴含着浓逍的世界之力,而秘境空间的话,是不存在世界之力的。

比如姜离获得的玄冥宝瓶的秘境空间,还有生死门无上霸主开辟出来的传承空间,都只是依附主世界生存,本身并不蕴含世界之力。

但是这座岛屿,却是一个世界,拥有世界之力。

就算是没有地球,岛屿世界也可以独立存在,不需要依附任何世界就能存在与星空宇宙。

而秘境空间,如果没有了主世界的依附,是无法在星空宇宙中独立存在的。

“走,我们也进去。”

姜离一招手,柳仓跟在身后,轻易的撕裂光幕保护层,进入岛屿世界。

与此同时,空间通道另一边的九州世界。

十八新人区,武盟紫焰天王的弟子站在青金战车上,其身后站着天荒灵子和碧云灵女,以及一众的天骄俊杰。

此时,天荒灵子和碧云灵女都突破到了四重神藏境界,成为尊者。

不过以两人的地位,身为灵子灵女,居然还屈居那位紫焰天王的弟子之下。

齐宁身穿紫金战衣,头戴紫金冠,气宇轩昂,他的双目之中,仿佛有着紫色的火焰在跳动,凝视着前方的空间通道,仿佛整个空间通道都要因此燃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