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白虎星

浩瀚星空宇宙,充斥着诸多宇宙射线,非是绝世强者,难以在其中生存。

无垠宇宙,有的地方一片死寂,充满黑暗,有的只有死亡,衰败之气息,有的地方则是绚丽多彩,孕育着诸多不同的生命群族。

不论是死寂的星域,还是瑰丽的星空,姜离知晓,这其中都蕴藏着无尽凶险。

星空古路被截断之后,姜离落在一个无人的枯寂星球之上。

这就是星空古路的第一站,不过是一个没有生命气息的死星,一片死寂。

姜离行走其上,没有从这颗星球上感应到任何一丝的天地灵气。

他不能在这里久留,这颗星球没有一丝的天地灵气,代表着他体内的能量消耗,将得不到任何的补充,就算次元级的精神弥漫开来,深入各个次元之中,也感应不到任何能量。

根据生死祖师传给他的星图,他穿过大半个古星,寻到了星台所在。

星台还算完整,并没有荒废掉,但是姜离想要开启星路,至少得输入空间之力。

只有开启七重虚空神藏的大能者,才可以开启一条星路。

这也是为什么,在漫无边际的星空宇宙之中,几乎没有七重神藏以下的进化者遨游星空,没有达到七重神藏境界,遨游星空无疑是自寻死路。

好在,姜离的精神已经达到次元级,想要轰开七重虚空神藏大门,并不困难。

在这颗枯寂的死星上,几乎是没有时间概念。

因为周围没有恒星的存在,因此没有白天和黑夜之说,一直都是一片黑暗。

姜离不知道闭关了多久,终于是轰开了七重虚空神藏,领悟了空间法则之力。

星空宇宙,有的星球之中,可能没有金木水火土,风雷光暗等大道法则,但是空间法则却是无处不在,只要参悟了空间法则,就可以从中汲取能量。

来到星台之上,姜离立即注入空间之力。

他的身躯被一片星光所包裹,整个人消失在这座古星之上。

姜离进入茫茫星河之中,通过星空古路,开始了穿梭,旅行,感受着星空的浩瀚,宇宙的宏大,不知道多少次,姜离经过了十数颗古星,终于来到一颗有生命迹象的星球上。

这一颗古星之上,充斥着浓郁的金行之气。

整个星球,都是由金属构成,连空气都充满锐利锋芒之气。

寻常的武学大师都无法在这里生存,深吸一口气,肺部都会被金行之气切割开来。

在这里,对于修炼金行大道的进化者来说,简直是修炼的天堂,这里不仅有着无比浓郁的金行之气,而且星球上处处都有着金行大道法则的烙印,感悟金行大道法则容易得多。

这颗星球,比起没有融合黑天大陆的地球要高级得多,是达到中千世界的水准。

在寻找星空古路的途中,姜离发现了一种凶兽生存在这颗星球之上。

这些凶兽都是由纯粹的金行之气凝聚而成,化为一尊尊先天白虎,天生掌握着金之法则力量,性情凶戾,天生就是为了杀伐而生。

这些先天白虎,通体散发着金光,长可达数百米,有的甚至是数千米,上万米,高如一座太古巨山,吞吐着金行之气,从而壮大己身,不断修行。

这颗古星上的凶兽,走的是混沌古兽的修行之法,不断的壮大身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