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6.图穷匕见

“年轻人,我看你身上的气息,与我金乌圣地同源,似乎修炼的也是太阳一道,整个八荒大世界所有势力之中,就属我金乌圣地对太阳一道参悟最深,不如加入我金乌圣地。”

太阳战车的器灵,知道姜离并没有什么背景,立即就是蠢蠢欲动。

不过它也没有立即动手,而是邀请姜离加入金乌圣地。

一但上了太阳战车,那生杀予夺,还不是由它说了算,轻易就可将其擒拿。

毕竟,姜离也是开启了七重神藏的大能,如果强行动手的话,对方身上如果也有着道器存在,那它也没有百分百的把握可以将姜离拿下。

天凤八公主只是六重神藏境界,还催动不了一件道器,更别说顶级道器了。

茫茫宇宙星空,浩瀚无疆,一但被对方溜走,想要在找到,难如登天。

“金乌圣地的确是对太阳一道参悟最深,不过我听说,金乌圣地几乎从不收外来者,而是由几大拥有金乌血脉的家族把持着,所谓的圣主也是几大家族的家主轮流做的,对于太阳一道的参悟全都来自其中的血脉,对普通人来说,并没有什么帮助。”

姜离淡淡道:“而八荒学府是八荒大世界第一势力,其中神功典籍无数,圣级心法都不在少数,想必其中也有对太阳一道的修炼之法。”

“不然的话,身为金乌圣地的圣子,也不会要加入八荒学府吧!”

“呃,这么说你是看不起我金乌圣地喽。”太阳战车器灵双眼一眯,冷冷道:“而且我越看越觉得不对劲,我想起来了,数十年前有一贼人闯入金乌圣地,偷走了太阳圣典,我看你就是那个贼人的弟子,修炼了太阳圣典,这才对太阳之道有如此深刻的参悟。”

“噗嗤!”姜离嗤笑一声,“我说,你想找个理由出手,也得找个好一点的吧!如此蹩脚的理由谁会想信呢,更何况宇宙星空,无比辽阔,浩瀚无疆,有三千大世界,精通太阳之道的不一定只有你八荒大世界的金乌圣地。”

“据我所知,还有一个九州大世界,其中有一超级圣地九阳天宫,其中就有修炼太阳一道,可比你金乌圣地要高深得多,曾经可是有过九转的至圣存在,比起八荒学府都丝毫不弱,难道遇到九阳天宫的人,你还敢上前喊打喊杀?让他们交出太阳一道的修炼之法?”

“你居然知道九阳天宫!”

这一下,轮到太阳战车的器灵震惊了。

宇宙星空,是有三千大世界,无数的群族,但总的是分为三大阵营。

分别是正义阵营,邪恶阵营和中立阵营。

其中人族、妖族、机械族、神族等都是属于正义阵营。

魔族、冥族、狱族、虫族等则是属于邪恶阵营。

走上混沌古生物进入之路的巨兽,还有拥有混沌古生物血脉的后代,形成一个群族为混沌遗民,则是为中立群族。

其中正义阵营,各大群族之间组成了一个抗魔联盟。

只要是圣地级势力,都会派至少一位圣贤进入抗魔联盟,战斗在前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