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扭曲生死

天龙太子,还有他十几位化为龙身的兄弟,龙目怒狰,愤怒无比,全都围绕了上来,将姜离团团包裹着,围得水泄不通。

无比恐怖的气机弥漫开来,四周虚空不断崩裂,形成乱流。

空间乱流,吹得姜离身上的衣袍猎猎作响,不过他的身躯,如同太古神山一般巍然不动,任空间乱流在强大十几倍,也不能撼动他分毫。

一股伟岸挺拔,绝世无双的威严和风采透露出来,让人心神敬畏。

“小杂种,你竟然敢在暗中偷袭与我,真是好大的狗胆。”天龙太子回过神来,巨大的龙眼死死的盯着姜离,“真不知道你有什么出众的地方,至尊殿的几个堂居然争先恐后想要将你收为弟子,而我出自天龙圣朝,拥有着远古天龙的血脉,却将我拒之门外,如果你败在我的手中,被我杀死了,那就证明至尊殿的眼光,也不过是如此。”

“正是应证了那句话,天堂有路你不走,地狱无门自来投。竟然你主动的找上门来了,那今日无论如何不会在放过你,必须要将你杀死,证明至尊殿不收我天龙太子,是多么错误的一个决定,我天龙太子,注定是要成为圣贤的矿石神才,威压八荒大世界。”

“你在广场之上,用远古天龙之音突然与我,攻击我的神魂,想要致我与死地,现在我偷袭你,也只不过是以彼之道,还之彼身而已,你也没什么好气的。”

姜离手中把着毁灭之锤,其中蕴含着的毁灭之道,接近八成。

只要在参悟剩下的两成毁灭之道,那毁灭之锤就蕴含着完整的毁灭之道了。

蕴含着完整的一条法则,这是成为超级道器的最为基本条件。

“你叫姜离是吧!你只不过是出自一个偏远星系的下等人而已,有什么资格与太子相提并论,速速交出毁灭之锤,然后跪下跟太子殿下磕头赔罪,去做一个杂役学生,这是唯一的活命机会,知道么?”

那位身穿水火道袍的青年,化身为水火双头龙,语气高傲。

这就好像是高高在上的贵族,上等人,居高临下的看着血脉低贱的乞丐一般,颐指气使。

顿时之间,气氛变得剑拔弩张起来。

原本要离开的众人,都远远的观望,企图混水摸鱼。

天龙太子一方的实力固然不弱,但是姜离也不是什么小角色。

能够提前被无双堂的堂主上官无双看中,收为弟子,定然有其不凡之处。

而且姜离还炼化了毁灭之锤,有着这件顶级道器,哪怕面对天龙太子,还有十几位强者的联合,双方之间到底是孰强孰弱还要打过才知道。

在场的众人,还是希望姜离能够获胜。

毕竟刚才天龙太子太过嚣张,太霸道了,直接就得罪了很多人。

“你叫什么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