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3.林黄泉

来者,就是无双堂的上官无双的第八位第弟子,林黄泉。

林黄泉,参悟乃是碧落黄泉之道,一出现就斩断了圣龙堂龙启圣贤的手臂,而且在他手臂断裂的地方,鲜血喷射而出,有着碧绿的光芒闪动着,使其无法断臂重生。

本来,达到世界境,体内拥有世界之力,只要世界不灭,就算身躯被轰成渣滓,全部被毁灭,也可以从虚空之中诞生,乃是真正的不死不灭。

但是现在,在林黄泉的神芒之下,居然使得圣贤暂时的失去了这种能力。

如果林黄泉要杀死龙启圣贤,代表着后者并没有反抗的能力,只有被杀死。

无双堂的弟子,个个都是拥有天大来历,比如剑惊神,乃是一件顶级圣器破碎之后的器灵转世之身,杨虚空乃是先天虚空之体。

而这林黄泉,出生也是非同一般,乃是无双堂的堂主上官无双,在追杀一尊魔神的时候,被魔神的反击卷入到了地狱的深处。

上官无双在地狱深处闯荡,在冥河黄泉的旁边,发现了一个婴儿。

要知道,哪怕是一尊真正的魔神,都不敢接近冥河黄泉,会被其中的死亡气息所侵蚀,魔神的神体,圣贤的世界,都无法承受地狱深处真正的冥河黄泉真意。

但是这个婴儿居然能够在冥河黄泉旁,而且丝毫不受影响。

这就说明,这个婴儿是天生秉承着冥河黄泉法则而生,未来成就不可限量。

这个婴儿就是林黄泉,对于死亡法则的参悟,超乎常人,似乎天生就是一个死神,在死亡法则之下,哪怕是圣贤都不能够重生。

林黄泉所凝炼出来的世界,就是以冥河黄泉为根基,凝炼出一个纯粹死亡的世界。

“死亡黄泉之光,侵蚀世界!”龙启圣贤连连后退,捂住自己的手臂,用一种惊恐的眼神看着林黄泉,“你竟敢对我动手,我乃是长老,你只是无双堂的弟子,这是以下犯上。”

“对你动手又如何?”林黄泉淡淡道:“你要庆幸并没有进入天魔世界之中,对小师弟造成伤害,不然现在的你,就不只是断一条手臂那么简单了,而是整个人都要被分尸。”

“龙启圣贤,我今天只是斩你一条手臂,如果你还是冥顽不灵,不退却的话,想要干涉入门仪式,那我就只有亲手将你斩杀了。”

“你敢!我乃是圣龙堂的长老,杀死我刑法堂绝对会处置你。”

龙启圣贤有些色厉内荏,不过心中是真的害怕林黄泉会将他杀死。

如果是换成无双堂的其他师兄弟,或许还真不会杀死他,最多就是教训一下。

但是林黄泉,乃是上官无双从地狱深处带出来的婴儿,拥有很强的魔性,天生嗜杀,成为圣贤之后,不知道击杀了多少的魔神,在八荒学府之内,也并不是没有击杀过圣贤长老。

“我为什么不敢?杀了你,八荒学府的刑法堂会为你出头?”林黄泉冷笑道:“若真是如此的话,那大师兄和师傅会去刑法堂说理,让刑法堂重新换一座建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