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4.最强学生

(三十分钟后修改回来)

“此人居然能够扭曲生死法则,让我们真正死亡,是极度危险的人物,我们应该联手将其杀死,率先解决掉这个危胁才行。”

反应最为激烈的就是天龙太子。

天龙太子知道,他在广场外面偷袭姜离,两者早已经结下仇恨,对方无论如何都是不会放过他的,必须要先下手为强,将对方斩杀。

顶级道器天龙珠,绽放出最为璀璨的光芒,与身躯结合在一起,远古天龙之身变得更为庞大,凝实,一枚枚龙鳞犹如神金铸成,散发着凛冽的光芒。

密密麻麻的道痕,出现在他的龙躯之上,他人和道器合一,实力几乎是提升了一个台阶,除了没有领悟大罗时间法则的奥义之外,在战力已经不亚于九重神藏的霸主。

巨大的龙爪探出,有着毁天灭地之威,捏爆星辰。

“龙灭天下!”

虚空重重爆炸,数据大道法则都受到影响,形成一重重的空间风暴,乱流,好像火山喷发一样,绝杀大术滚滚如潮,如同大海浪涛,连绵不绝,一重强过一重。

见此,姜离冷离一声,一尊巨大的黑白二色磨盘出现,就如定海神针一般,黑白二色的磨盘一出现,转动之下,所有的空间风暴,乱流,全部平息。

然后冥阳之中的毁灭奥义运转,催动着顶极道器毁灭之锤。

毁灭之锤当空就是这么一砸,恐怖的毁灭奥义激荡开来,形成一层层的毁灭涟漪,出现山川万物,日月星辰,宇宙洪芒的虚影,顿时变得支离破碎。

宇宙从诞生,到发展,在到繁荣的巅峰,最后走到没落,最后是混乱末日,毁灭。

这是每一个宇宙都必须经历的阶段,从起始到终结,这是一个纪元。

从来没有一个宇宙可以到永恒,哪怕是天地同寿强者,到宇宙纪元之劫来临时,也要被毁灭,只是在天地同寿之上,达到万劫不磨之境界,或许可以渡过两三个纪元之劫,但是最终还是要灭亡,毁灭在劫数之下。

至今为止,混沌宇宙之中还未出现过超脱者。

因此,毁灭的力量之强大,在诸天万道之中绝对是名列前茅的。

恐怖的毁灭之力压向天龙太子,与天龙太子的杀招对撞在一起,直接形成了空间湮灭之力,比起黑洞还要可怕得多的白洞出现。

空间湮灭之力荡漾开来,横扫当场,许多修为低的学生弟子,又没有护身的道器,连连后退,承受不住两大高手的对轰。

至少要拥有高级防御道器,才能承受住如此级别的力量波动。

而其余修为低的学生弟子,被这恐怖力量扫中,直接是化为虚无,当场死亡。

毁灭的力量,直接扭曲了天魔世界的生死法则之力,让人无法在外界重生。

噗——

就一次的碰撞,就分出了胜负。

天龙太子猛的一口龙血喷出,庞大的龙躯如同一颗陨石般直接倒飞出去,一重又一重的空间破碎,龙躯上的道痕消退,那顶级道器天龙珠和他身躯结合的状态立即分离。